2020年波兰华沙国际石材展土耳其伊兹密尔姊妹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波兰(华沙)石材工业展览会

The Biggest Trade Fair for the Stone Industry in Poland

展会时间:2020年6月4-6日

展会地点:华沙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波兰(华沙)石材工业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4-6日在波兰最大的会展中心——华沙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土耳其伊兹密尔Marble Fair的姊妹展,伊兹密尔展会拥有1,160家展商,64,314名观众,在全球知名石材展之一。该展主办方将协同波兰当地展览机构在波兰首都华沙举办专业石材展,届时绝大部分土耳其展商将被邀请至赴波兰参加在华沙举办的姊妹展,强大的展商阵容将使华沙石材展成为波兰最大的石材专业展会。

借助伊兹密尔Marble Fair强大的观众数据库,众多来自石材行业的专业人士和专家将被邀请至展会,共同探讨石材工业中的最新动态、发展及设计理念。在展会上,还将设立一个专区展示石材开采及加工的最新设备及工具。

预计规模:

展馆面积15000平方米;  参展商300家;   参观商9000个;   观众中决策者占比:85%

市场背景: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处于欧洲中心,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是陆路及水路交通枢纽。波兰人口3,800万,是欧洲第九大国家。波兰于2004年加入欧盟,是中东欧地区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

波兰有着极其丰富的石材资源,矿藏储存有花岗石、正长岩、砂岩、石灰岩、蛇纹石、白云石、石灰华、大理石,其中花岗岩和砂岩储存量最大。

波兰有4个主要石材开采区,Bassa Slesia区、Seietckrzyski区、Cracovia-Czestochowa区和MontiCarpazi区。Bassa Slesia区正在开采的矿山最多,石材品种也最多,有花岗岩、正长岩、蛇纹石和砂岩。波兰建筑业是装饰石材的主要使用领域,但就波兰石材的品种和数量,很难完全满足波兰对国内装饰石材的需求,因此波兰从世界各地大量进口石材,从中国的进口量也相当可观,进口的石材主要成品是成品标准板材和墓碑。同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波兰对墓碑的需求量较大,而且稳定发展。

波兰的石材加工工艺在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这得益于从国外大量进口高科技设备,包括矿山开采和石材加工设备和技术,特别是用来加工荒料的机械和设备,以及由半成品加工为成品的机械设备。而且,波兰对胶粘剂和特殊抛光剂的需求也比较大。

举办城市简介:

华沙(Warsaw),波兰的首都,马佐夫舍省的省会,波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第一大城市。华沙位于维斯瓦河两岸,波兰的中部,城市人口170万,城市群人口278万,城市面积512平方公里,是中欧诸国贸易的通商要道,自古以来就是非常繁华的地方。

华沙是历史名城,在一战二战时期一度被占领。著名的华沙公约就是在此签订。从公元10世纪起有居民点,13世纪获得城市资格,15世纪城市开始有了一定的规模并且历来都是波兰最大的城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遭到严重破坏,不过经过战后几十年的修复已经成为了一座美丽的城市。  

华沙还被誉为"绿色首都",世界上绿化最好的城市,条条大街绿茵葱葱,绿草坪和小花坛星罗棋布,整个城市掩映在绿荫花海之中。华沙也是现代化大都市,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拥有欧盟少数城市连同法兰克福,伦敦,莫斯科和巴黎在内的由许多摩天大楼构成的天际线。

展品范围:

天然石材与设计:大理石、花岗岩、石英石、砂岩、石灰岩、玛瑙石等

机械设备:开采、切割等石材加工设备

加工工具:各类石材开采、切割、研磨等加工工具

石材化学品:石材清洗剂、装饰施工胶合剂、防护涂料、防水材料、衬垫材料等

石材运输:石材运送系统及配件

参展联系:

北京中仕达兴业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25号楼

联系人:段春燕         QQ:1649757856        手机/微信:18810476030

电话:010-88862923          传真:010-88862939 

邮箱:expo07@chinstar.cn      网址:www.chinstar.cn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6-04
结束日期:2020-06-05
展会地点:华沙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