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2020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
 
 展会
时间:2020年10月23日-25日
 
 展会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展会介绍:
        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是全国首个文化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平台,得到了国家部委和省市领导的关注与肯定。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是在连续举办九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的基础上,在2018年升级更名而来。展会精准聚焦文化科技融合,直观呈现国家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文化应用,覆盖出版发行、广播影视、演艺娱乐等产业类型。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通过搭建文化科技融合成果的展示平台、高层次综合性的文化交流平台和推进新技术产业化的经济合作平台,为破解信息不对称难题,助力打通文化科技融合“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创新样板。

2019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作为全国首个落实国家六部门《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的专题展会,是南京作为全国首个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最有力、最集中的体现。展会以“新时代、新体系、新体验”为主题,划分“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产业支撑体系建设成果”“创新技术与文化体验”“内容生产与传播现代化”四大板块,集中展示全国文化科技融合的前沿成果。3天展期内共举办第二届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中国首届沉浸产业发展论坛等近60场各类活动,搭建推进新技术产业化的经济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资源、技术和人才合作,促进区域要素流通,实现协同发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共3.5万平方米,吸引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在内的16个示范基地共同参与,参展主体超过400家,观众超6万人次,现场重点签约项目35个,涵盖科技创意、电竞、IP开发、文化旅游、新媒体、人工智能、健康等多个产业门类,签约金额近百亿。

【参展范围】

动漫、游戏和竞技(含原创、平台、赛事、战队、俱乐部、衍生产品等)

新闻、传媒(含新闻、报业、新媒体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网络文化(含网络文学、网络广播、网络社区、网络文化商店、网络短视频、知识付费等)

文化科技(含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影视装备、娱乐装备、演艺装备、文旅装备等)

文化旅游(含主题公园、文旅小镇、文旅企业、文旅景区、文化节庆、文旅地产等)

文化教育(含教育平台、智能设备、AI教育等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史女士 

电话:13952008413

Q Q: 1123373771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0-23
结束日期:2020-10-25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学技术厅、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南京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