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随着互联网加快深入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网络信息安全已上升为国家的重大战略,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发表重要讲话,须加快完善国家信息化标准体系,进一步增强我国信息安全的发展能力,提升经济社会信息化应用水平。

四川,“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也是国家布局的重要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全国第二大信息安全产业研发生产基地,并拥有三大国家级园区。《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规模要达到1100亿元。其省会成都,是我国西南地区的经济、科技、教育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成都所处的重要战略地位,要求其必须着力发展信息安全技术,强化网络和信息安全,打击网络信息违法犯罪,加强信息安全建设,为信息安全产业升级提供重要保障。
                                                                    

“2019第四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于2019年5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此次展会展览面积30000多平方米,相关论坛活动精彩纷呈,其中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主办的“四川省首届互联网+政务服务论坛”和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大数据·云、智能安防高峰论坛”,有400多政府相关人员及行业人士参加。除国家部委相关单位、四川省政府各相关行政部门及单位领导出席并视察指导本届展会,还有来自其他省、市、地区政府相关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和指导单位的领导、嘉宾、采购团莅临参观、交流和采购,观众达60000多人次。

在国家,“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大背景下,以“建安全网络,享文明社会”为主题的第五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14日-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秉承往届的成功经验,结合地区实际情况,提供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创新产品发布等平台,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现状、敦促研发成果落地、提升科技普及力度和促进行业内部交流。将继续邀请公安部、国防科技工业局、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西部战区保密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公安局、西南六省市的政府、公安、经委、物联网产业联盟、监狱管理局、交警、应急办、质监局、网络安全监管部门等单位或部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多年众多媒体大力支持,继续邀请四川卫视、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搜狐网、新浪网、网易、今日头条、四川经济网、四川热线、大众生活网、腾讯网、科技世界网、光明网、中国信息安全网、中国信息安全法律网、天府软件网、四川立体防范行业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展会实况及配套的众多高规格会议活动,重点就产品技术创新、需求解决方案等大热论题的研讨结果进行解析追踪报道,达到促进创新科技落地应用、助力企业品牌传递、提升行业辐射度与受重视度的出彩效果。

诚挚地邀请贵司参加2020第五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我们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参展范围】

1、商用密码应用、数据库安全、文件传输加密、密钥管理与密钥恢复、计算机密钥、防复制软盘、加密存储设备、加密计算机与保密通信等。  

2、网络安全与访问控制:防火墙、路由器、VPN网关、反垃圾产品、入侵检测、网络防毒、物理隔离、电子政务安全、网络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病毒与蠕虫对抗、认证与授权。                 

3、可信计算、可信软件、信息对抗、信息安全管理、容灾备份、网络编码、电子商务安全、网格安全、数字内容安全、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电子印章、电子标签读写及授权。                   

4、虹膜识别、视网膜识别技术、声音识别技术、指纹识别系统 、手形掌纹识别技术、脉识别技术、面相识别技术、笔迹识别技术印章识别等。                                               

5、其它以及商用密码、信息加密、生物识别在金融、税务、国防、公安、政府等领域的应用经验及案例。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5-14
结束日期:2020-05-16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67号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四川省计算机信息安全行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