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俄罗斯国际纸浆造纸、林业、生活用纸及纸包装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该展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并得到俄罗斯联邦工业电力工程部工业司、RAO Bumprom、西北部林业联盟、VNIIB – 俄罗斯纸浆造纸产业研究所、圣彼得堡植物聚合物科技大学、Pulp.Paper.Board 杂志、列宁格勒地区自然资源与环保委员会、芬兰纸业工程师协会等专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该展会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制浆造纸行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展览规模不断扩大,2018年11月举办的第十五届展览会的展出总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190家企业参展;共有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以及其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观众参观了展览。参观观众主要是纸业公司和造纸厂总经理和企业主、纸品批发商和经销商、纸品商和进口商、报纸出版商、大规模印刷厂、设计师、纸品大宗用户、纸浆厂管理人员/总工程师/技术人员、造纸机械和产品经销商与代理商。该展会将成为企业拓展俄罗斯及东欧市场、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和最新发展趋势的绝好机会。

我“中心”作为该展会在中国的指定组展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组团赴圣彼得堡参加该展览会。

【参展范围】

造纸化学品;制浆造纸机械设备、零部件、辅助器材、自动化设备及仪器仪表;生活用纸、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设备及产品;环保及综合利用技术及设备;废纸及废纸利用技术及设备;林业及木材加工机械设备;包装印刷设备及材料;其他。

【联系方式】

迎春 15630261480  微信17713281380  QQ2518228106  邮箱lyczzht@139.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1-24
结束日期:2020-11-27
展会地点:俄罗斯 圣彼得堡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中展华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