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9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2020北京车展—展位预定:158 2193 7003   

时间:2020年4月21日—4月30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整车)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零部件)

展会简介: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于2020年4月23日—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2020北京车展将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两个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并在老馆设专馆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专门展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上的新产品。

北京国际车展(Auto China)自 1990 年创办以来,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 15 届,成为当今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大展,是国际汽车业界具有品牌价值的、全球著名的汽车展示、发布及贸易平台之一,是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事活动。

历届北京国际车展受到中外汽车界、相关行业、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是北京国际车展的办展理念和显著特色。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和世界汽车跨国公司都将北京车展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展会之一。在即将迎来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之际,北京国际车展主、承办单位向多年来对北京国际车展给予鼎力支持和热诚参与的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中外汽车行业重要的品牌展示、新产品发布及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2020 北京国际车展将全面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体现现代汽车制造与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结合的创新理念,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移动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见证汽车工业为未来人类生活带来便利的美好明天。2020 北京国际车展将以中国广阔的汽车市场和与世界汽车工业融合并进的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创新为背景,携手国内外汽车业界同仁,共同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车展图

智领未来

2020北京车展将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作为备受中外汽车界、新闻界推崇的全球顶级汽车展会,30年来,北京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与全球汽车工业融合、交流、跨越式发展的历史。在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入21世纪20年代,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历史阶段,北京车展将全景展现中外汽车工业更具魅力的新风采。

日程安排

2020北京车展的日程安排

新闻媒体                    2020年4月21、22日

专业观众参观日                   4月23日、24日

公众参观日                        4月25日至30日

零部件(老馆)                    4月21日至25日

 

展品范围

各种类型的汽车: 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平行进口车|概念车

汽车零部件、总成、模块及系统

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身系统、散热系统、排气系统、汽车电气、汽车玻璃、轮胎、轮毂等。

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3D打印技术、工业机器人、汽车装备、汽车各类模具、汽车涂装工业技术、汽车设计与信息化、汽车发动机工业与再造、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等。

汽车轻量化材料:

车身轻量化材料、车用其他材料,材料工艺,轻量化材料连接技术等。

智能驾驶系统及产品等。

智能网联汽车零部件及核心技术:

包括车载智能硬件、车体电子控制装置、智能车载设备、车载电子装置、车联网相关产品、汽车安全系统、智能网联核心等。

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

整车总线与控制系统、氢能燃料电池、各种动力电池与管理系统、电机电控系统、充电装置;储能装置、能源管理系统;整车优化设计及混合动力等。

参展咨询:

上海展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闻 静158 2193 7003       QQ:1206577220

手机:魏新139 1608 3142         QQ:1073237947

电话:021-3379 9146            

传真:021-60410082

邮箱:zhanxinexpo@163.com

网址:www.zhanxin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4-21
结束日期:2020-04-3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