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郑州消防展|河南消防展|郑州消防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郑州消防展暮春四月绽放中原
2020中国消防展|2020郑州消防展|河南消防展|消防应急展会
时间:2020年4月28-30日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F、1E、1D)
 
  精彩2019: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10届郑州国际消防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瑞士、法国等20个国家及地区500家参展企业、规模达到20000㎡;同期举办了18场高端论坛活动,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3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采购.
 
  展望2020:威博会展|CZFE2020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CZFE郑州消防展”)将于2020年4月28-30日,继续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盛大召开!首次启用三大展馆26000㎡展览面积、设立1000个标准展位、120个特装展位、逾600家企业集中亮相。中国建筑消防安全高峰论坛、消防产品供需双方采购对接会、防火防灾新技术新设备研讨会、业内消防新品发布会等近20场行业会议。
  将重点邀请:消防工程公司、商业/住宅地产、政府工程、工业建筑、航空、公共设施、规划(建筑)设计院(所)、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热力公司、大型工业园区、大型宾馆/酒店/商超、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消防救援主管部门等,行业首次采用“一对一”专业邀请模式。
 
  沉淀10年:CZFE郑州消防展始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总计服务超过3500家展商,累计展出面积17万㎡,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三大消防展!CZFE郑州消防展是国内消防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了解消防行业最新产品、新技术的最佳途径。CZFE郑州消防展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消防安装工程公司、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消防部门采购消防器材及装备的重要渠道与采购平台。
 
 2020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年4月28-30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F、1E、1D)
主办:河南省消防协会 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刘先生13031038220(同微)
邮箱:461737673@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4-28
结束日期:2020-04-30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河南省消防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