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菲律宾国际纺织面料及皮革工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1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12月菲律宾国际纺织面料及皮革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5-8日(四天)
展会地址:菲律宾马尼拉SMX会议中心(SMX Convention Center,Manila,Philippines)
承办单位:碧连天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出范围:
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黄麻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等
面料:服装面料(梭织/针织)、皮、皮革、人工合成材料、家用纺织品。
(床上亚麻布、被套、毯子、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 
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
其他:印染、毛织品、品质检定、成本管理。
 
菲律宾——新兴的经济地位:
菲律宾拥有庞大的亿万人口内销市场及强劲的出口潜力。在1980年代,菲律宾曾是世界排名前六位的对美国主要成衣供应国。 2015年,菲律宾仍分别有137,000及422,000人从事于纺织和制衣业。菲律宾正致力于增加对美国的出口。菲律宾贸易工业部(DTI)计划增加投资10亿美元,服装出口额至30亿美元,以提供60万就业机会。 
 
优惠贸易政策:
菲律宾是东盟唯一享有欧盟普惠制加惠(GSP+)地位的国家,三分之二以上的税号完全豁免关税。作为世贸及东盟成员国,菲律宾积极与区内各国深化经济整合,已签署多项区域自由贸易协议,包括与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印度等地。
 
展会详情:
首届菲律宾制衣工业及布料展览会将于马尼拉最现代化的SMX会展中心举行。SMX会展中心设备先进完善,车位充足。其建筑毗邻 Mall of Asia(菲律宾非常受欢迎的购物中心)及五星级酒店 Conrad。Microtel 也近在咫尺。会展中心、购物中心及酒店自成一体,以廊桥连接,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最大便利,是菲律宾最理想的会展场地。 
菲律宾投资委员会(BOI)隶属于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DTI),是负责促进菲律宾投资的主要政府机构。BOI致力于招商引资,鼓励菲律宾和外国投资者开展相关经济活动,并为其在菲律宾营商提供协助。

【参展范围】

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黄麻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等
面料:服装面料(梭织/针织)、皮、皮革、人工合成材料、家用纺织品(床上亚麻布、被套、毯子、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
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
其他:印染、毛织品、品质检定、成本管理。

【联系方式】

总代理公司:碧连天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Ability-Expo Service(Shanghai)Co.,Ltd,
联系人:徐先生Tim
电话:+86-021-38203186-803
手机:+86-13916296570(微信同)
Email:blt807@ability-expo.com
企业QQ:800006696-1011
网址:http://www.ability-expo.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周康路28号万达广场F栋1302室
Room 1302,Suite F,Wanda Plaza,28 Zhoukang Road,Shanghai,China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2-05
结束日期:2019-12-08
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SMX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