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厨房卫浴展-米兰设计周

截止当前:已有 121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全球家具业的盛会,被誉为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20年4月21日-4月26日举办,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优秀展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设计周”以其伟大的设计、优秀的布局、汹涌的人群为元素,被誉为全球第一的家具、装饰盛会。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56649592_343100633005593_4193068060092172362_n
  每年4月份你可以看到,关于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铺天盖地的相关报道。其中不乏中国家居媒体业界的“大佬们”,如: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瑞丽家居、腾讯亚太家居网等。即使你不是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士,但从这些家居媒体的竞先报道,就不难体会到,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其影响力不一般!
td_19_sat_gente_lm_12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对中国家具、中国室内设计灯行业的的影响,早已日益扩大。在2008年12月,深圳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后,更促使中国的设计师如潮水般的前往米兰学习、观摩.........时至2014年,中国前往米兰家具展的家具厂商和设计师已经达到数以数千计的局面。毫不夸张的说,每年4月份举办的米兰家具展,已经非常钟的影响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相信这种影响,将会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而加剧。而更让我们组织者,感到高兴的是,这种影响是积极的!因此,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已经成为很多家具厂商和设计师每年必到的年度盛会。2020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和我们一起,到米兰朝圣吧!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二维码+联系方式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4-21
结束日期:2020-04-26
展会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 rho)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