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巴基斯坦造纸和生活用纸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本展会已经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亚州(巴基斯坦)纸业和卫生纸展将于2019年4月26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举办,本展会为巴基斯坦巡回展,首次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举办,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第二届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举办。也是巴基斯坦唯一的专注造纸、生活用纸和纸包装领域展会,对于全世界顶尖的纸业和卫生纸生产商都是非常有效和有成果的一个交流平台,这届展会无论对于买家在平台上建立业务和在展会上找到期望的产品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可以在这个展会上得到最新的资讯跟上世界的潮流和趋势。
巴基斯坦由于人口的迅速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纸业消费量每年都在高速增长。目前全世界生活用纸消费量生年增加4.9%,巴基斯坦的增长速度更是高于平均水平。

【参展范围】

纸浆与造纸、卫生用纸原材料、纤维及造纸化学品,造纸原辅材料、浆、纸张、纸制品:各种纸张、纸盒、纸板、纸箱等纸制品包装材料、各种工业和生活用纸等加工纸、造纸用网、毛布等原辅材料
造纸自动化及计算机控制系统:造纸自动化检测控制仪器、仪表及传动设备、DCS过程控制、QCS质量控制和造纸机传动控制、计算机联网控制系统;造纸环保及三废处理技术设备:脱墨技术及设备、再生纸利用加工及环保处理技术设备、中段水处理、黑液技术设备;
成品类:餐巾纸、盘切纸、盒巾、小纸巾、卷纸、擦手纸、面巾纸、厨房用纸、大盘纸等生活用纸;湿纸巾、纸尿裤、卫生巾等卫生用品;机械设备类:卫生纸机、卫生纸加工设备及其相关器材配件,纸尿裤、卫生巾、湿巾等卫生用品设备及相关配件; (备浆、制浆及纤维处理)、(辊、刀、刀片)(大卷纸及光泽加工品);自动化及软件控制、炼浆;纸筒、干燥、灰尘调节及气流系统;纸浆制造机械设备及辅件、造纸机械设备、纸箱机械设备、零部件、辅助器材及仪器仪表、加工纸设备、脱水、压榨设备、泵、阀门、切刀、管道及造纸新技术设备、造纸节能技术及设备;卫生用品专业设备.

【联系方式】

组展单位:北京中展华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乙21号B69号
联系人:迎春 15630261480
微  信:17713281380   
传  真:010-64365788
咨询QQ:2518228106
Email : lyczzht@139.com
网址:www.cct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4-06
结束日期:2020-04-09
展会地点:巴基斯坦-拉合尔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