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昆明全国汽配会-2020年春季昆明全国汽配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年昆明全国汽配会-第87届全国汽配会
展出时间:2020年4月17-19日
展出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参展找-苏经理-l39-l77-77-094   Q-Q-2409-829-839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起源于1965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国内不同城市巡展,每届展会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0家参展单位及超过80000名专业观众,是国内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汽车后市场展会,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87届全国汽配会定于2020年4月17日-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全国汽配会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配件行业的先驱企业,常年为行业提供大型展会、论坛、会议等多方面服务。如今,展会经过五十多年的历程已完成了由“全国汽车配件平衡调度会”、“全国汽车配件排产订货会”到大型综合性专业展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全面升级。

参展范围: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及通用件等

本届展会将继续组织一系列的会期活动,包含各种论坛、讲座、新闻发布会,以及优秀特装评比、新产品免费展示专区。

参展欢迎联系苏经理 l39-l7777-094,Q-2409-829-839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及通用件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4-17
结束日期:2020-04-19
展会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