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广州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1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中国广州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北京国机联创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随着我国汽车家电电动工具摩托车、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等工业的快速发展,为粉末冶金和硬质合金工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为促进行业共同发展,满足用户需求,共同搭建我国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一个交流平台,“2019中国广州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将于11月30-12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观众邀请

1.通过100家以上的专业合作媒体发布展会广告和文字宣传,不间断地宣传本届展会,时间长达6个月,预计受众将达到5万人次。

2.本届展会计划在其它相关展会派发、邮寄等方式发出邀请函、入场券等展会相关邀请信息5万张,群发传真3万份,群发短信20万条,针对专业买家,实行预约登记制,使观众质量得到保证。

3.针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的高层领导,展会办公室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峰会推广等方式,广泛邀请业界高层人士到会。

4.利用承办方强大的数据库,利用电子邮件等方式吸引超过2万名专业人士与用户到展会观展;与各行业协会合作,互换资源,邀请多个相关领域有意向的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参展范围

1. 粉末冶金原料:铁基粉末、有色金属粉末、雾化粉末、难熔金属粉末、不锈钢粉末、非金属粉末、 石墨和特种润滑剂、清洗剂和润滑油、其他辅料。

2.硬质合金原、辅材料:钨粉、碳化钨粉、钴粉、镍粉、高纯钨、钨铜合金、铬粉、钼粉、铁粉、碳化物、复式碳化物、氮化物、钴镍材料等各种合金粉末以及炭黑、石蜡、PEG等各类辅助材料;

3. 硬质合金与粉末冶金生产设备:还原炉、炭化炉、球磨机、喷雾塔、干燥器、筛分机、制粒机、手动压机、自动压机、冷等静压机、挤压机、粉末注射成形MIM、3D打印成形技术与设备、真空烧结炉、烧结加压炉、热压机、热等静压机、磨削机床 、线切割、电火花、各类气体净化、气体保护及气氛装置、石墨舟皿、激光切割、焊接、打标技术;抛光机、挫刀机、研磨机等,切削液、加工液、冷却液、润滑剂及相关产品。;

4. 硬质合金制品:硬质合金刀具、圆锯片、钻头、旋转挫、工具、模具、密封件、顶锤、扎辊、钎具坯料、可转位刀片、棒材、长条、薄片、板材、锯齿片、圓刀片、冲击钻片、球、木工刀头、冷镦冷冲模、合金圆棒、拉伸模、焊接刀片,铣刀片,圆片圆环、矿山工具等非标准耐腐耐磨件及各种非标异形产品;

5. 粉末冶金制品:铁、铜、铝、不锈钢基烧结零件、注射成型零件、 电工合金、磁性材料、硬质合金与难熔金属、陶瓷材料、超硬材料、摩擦材料、多孔材料和其他产品。

6.检测设备及技术:各类粒度、硬度检测分析仪,表面成分结构分析仪,真空镀膜技术,纳米涂层技术;

7.3D打印: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高分子粉末材料、陶瓷粉末材料、金属粉末材料等)

8.难熔金属及制品:耐热合金钢、高比重钨合金、钨基高密度合金球、钨合金棒、异型产品等。

 

联系我们

如欲订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

电话:021-56802386

传真:021-56802386                 

邮箱:ais021@126.com        

联系人:李先生150 0190 9485(同微信)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30
结束日期:2019-12-02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