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美博会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6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第53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CHINA(HONGQIAO)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
展览时间:2020年5月13-15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出面积:23万平,3200位参展商, 200000名专业买家,400000参观人次!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展会介绍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原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已成功举办了52届,是中国第一个并且是目前境内年度展览面积zui大的美业展览,至今已推动中国美容和化妆品行业30年;作为中国人自主创办的民族美业的摇篮, 美博会被誉为全球展览平台。致力培养民族品牌、扶持中小企业由小做大,在中国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的领导下,整合行业和跨界的资源创建可持续的共赢平台,健康的竞争环境成就高效活跃的交易平台。
 
从2016年起,每年3届,三、九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五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办;年展览面积达80多万平方米,已跃升为全球专业展览会,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此外,美容美发专业培训学校、专业媒体和各地的商会、协会等也到会宣传,中国国际美博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此外,展会期间举行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微商、零售、面膜、大医美、纹绣、养发、美甲等多个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
 
 
展品内容:
 
 
 专业美容及配套服务、美发、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 轻奢时尚品
 
专业美容仪器展区、专业线进口品及国际展团展区、大医美展区、大健康、养生
 
OEM/ODM、包材、原料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微商展区               
 
日化进口品及国际品牌展区、日化国家展团 个人护理品、护肤、洗护产品、孕婴童产品、腔美容护理、实体微商展区                                        
 
实体微商、电商、跨境电商展区
 
 
 
 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2016年起,国内历史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在上海升级。至此,美博会实现对美业的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球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引领美业企业家们一起创造健康竞争,友善共赢的行业生态圈。
     
     1989年,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马娅会长首次在广州创立美博会。28年来,美博会一直推动中国美业的发展。2016年起,美博会在保留3、9月广州展的基础上,增加了5月上海展,以期能更大范围的辐射美业同仁,更有力的促进中国美业的前进,为中外美业的交流创造更好的平台。
     
大虹桥美博会双创联盟扶持1000万人实现创业梦想: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我国经济转型和保增长的“双引擎”,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一方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助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要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大量的市场参与者、灵活高效的调节机制和竞争有序的市场格局。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强调,我国当前美业经济体具有巨大的市场容量,是我国潜在的内需所在,也是我国刻不容缓需要大力发展的经济领域。因此,如何在美业经济范围内推进落实双创工作,引导全民创新创业,对推动美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中时美博双创联盟为美业的原创品牌培养和开拓新势力新渠道,即将启动“1亿元双创扶持计划”,计划将帮扶到全国1000万人实现创业梦想。推进“双创”,既可以在大范围内推动人财物等各种市场要素自由流动,更促使不合理的体制机制实现改革突破,终提升整个经济的运行效率。另一方面,“双创”也是践行群众路线、满足群众过上更好生活愿望的必然要求。采取包括“双创”在内的各种方式,允许和鼓励全社会勇于创造,大力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有助于社会终实现共同富裕。


参展/参观请咨询:
上海励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燕        雷先生
电 话:021-69792229   雷先生:021-34680129
手 机:15800566849    雷先生:18321645853(可加微信)
Q   Q:   745193429   QQ:405914467
Email:745193429@qq.com
 
地址/Add:上海青浦区华腾路1218号39幢嘉壹智汇505室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5-13
结束日期:2020-05-15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