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森林消防装备及应急救援(成都)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背景

2018年底,四川省森林覆盖率达38.83%,同比上升0.8个百分点,高出全国平均值15个百分点以上。到2020年,全省森林覆盖率提升近4个百分点,达到40%,基本草原面积不少于2.13亿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森林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因此森林防火便成了森林防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森林火灾是森林资源的头号劲敌,最具毁灭性和威胁力。因此,重视森林防火工作,采取有效的森林火灾应对策略,对我国乃至全球森林资源的维护及生态环境的保护皆有裨益。

2018年5月16日22时30分,凉山州木里县倮波乡陇东村发生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15公顷。

2019年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人员和地方扑火人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瞬间形成巨大火球,在现场的扑火人员紧急避险,但还是造成27名森林消防人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火源管控难度大,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挑战,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国森林消防装备科技水平。2019中国国际森林消防装备及应急救援(成都)展览会(Chinafireexpo2019)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10,000平方米,专业采购商达20,000多人次。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全面的展会推广和观众邀请方案将使您的参展效果最大化!

Chinafireexpo拥有全国数十万家高质量的专业买家数据库,重点邀请、定向传播、强力覆盖行业上下游。

(一)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二)西南地区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森林公安系统的领导;

(三)中国林学会及分支机构领导,中国消防协会及分支机构领导;

(四)各省(区、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及防火办领导,各国有直属林管局领导,地市级防火办领导;

(五)国家应急管理部直属航空护林总站及所属航站领导;

(六)应急管理部森林指挥部及相关处室领导,各总队、机动支队、直升机支队领导;

(七)林业院校、科研院所有关专家学者,论文作者及相关人员;

(八)森林消防装备生产企业及经销商代表。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森林消防陆空装备: 林间移动通用技术车辆,无人机、直升机、坦克车、快艇、摩托艇等。

预警报警设备:森林防火智能通信、可视化防火防盗技术、卫星导航系统GPS、灾害警报瞭望系统、气象防雷技术、火灾探测、控制器、报警按钮、声光报警、联动设备、燃气报警、漏电火灾报警、应急广播和消防电源等。

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展区:移动应急通讯车、应急保障设备、应急急救防疫技术、应急通讯网络系统、应急工程抢险设备、应急救援设备等;

消防设备:消防车辆及装备、人员防护装置、消防服装、抢险救援器材、呼吸器、消防炮、缓降器、堵漏工具等产品;

消防器材:灭火器、消火栓系统、消防破拆工具、消防水带、水泵接合器、应急照明灯、消防警示标志等产品;

【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快菲菲 18822070609(同微信)

在线咨询:2545821188QQ)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28
结束日期:2019-11-30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中国应急防灾产业协会 China fire expo组委会 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