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朝鲜科博会暨第三届朝鲜平壤国际健康及体育科技展览会广州

截止当前:已有 1220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朝鲜科博会暨朝鲜平壤国际健康及体育科技展览会,是朝鲜进口商品技术综合展览会,上届展会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等100多家参展企业,展会设有四个专业展区:健康用品展区、医疗器械展区、体育产业展区、国际进口商品展区。这样可以在保证充足的人流量的同时,还突出了展会的专业性。

朝鲜优势

由于粮食问题得到了逐步改善,朝鲜人口缓慢增长,目前朝鲜有2500多万人口,同时朝鲜劳动力大都具备不错的劳动素质。朝鲜在1975年开始普遍实行11年制义务教育,2014年普遍实行12年义务教育,因此朝鲜劳动力素质是大多数落后国家不可相比的。

朝鲜矿产资源丰富,已探明矿物有300多种,主要矿产资源储量占整个半岛储量的80~90%。

其中铁矿石储量位居世界前十,煤炭探明可开采储量147.4亿吨,其中无烟煤储量117.4亿吨(出口中国的主力产品),菱镁矿储量65亿吨,占全球储量的40~50%。

同时朝鲜三面临海,拥有优良的深水海港,以及丰富的海产品资源和肥沃的土地,这也会给改革开放以后的朝鲜带来极大的便利。

朝鲜周围的中国、韩国和日本都是全球经济强国,包括俄罗斯也不是经济落后的国家,具备雄厚的外汇储备,有能力让朝鲜迅速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当然,朝鲜半岛的未来,不仅需要朝韩两国自己从自身历史和地缘夹缝中挖掘和寻觅,周边国家的企业也可以为之贡献一些力量,在帮助朝鲜迅速走向繁荣发展的同时,也给自己开拓出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朝鲜已经将把主要精力转向经济建设,启动新一阶段改革。长远看,它有机会成为东北亚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目前谈朝鲜大规模改革开放可能为时尚早,但是进入朝鲜市场,在蓝海市场做好全方位布局,则是迫在眉睫。

展会是进入朝鲜市场的主要通道,而朝鲜平壤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朝鲜科博会)暨朝鲜平壤国际健康及体育科技展览会是朝鲜官方高度重视,也是非常高效,特别专业的展会。

展会名称:朝鲜平壤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朝鲜科博会)。
展会时间:10月28-11月1日                   
展会地点:朝鲜平壤科学技术殿堂    
主办单位:保健省(卫生部)、朝鲜平壤科学技术殿堂
参展范围:

健康产品、体育器材、体育科技、运动服装、户外用品、生活日用品、食品和消费品、五金机电用品和朝鲜急需的各种机械用品等。
中朝经贸合作比较热门的领域:

1. 新式服饰、箱包、鞋类的研制和生产。
2. 化工原料、化学肥料的生产和研究。
3. 旅游服务、娱乐场所的建设。
4. 建筑材料的生产和开发,如:水泥、瓷砖、涂料、玻璃、铝合金、油漆等。
5. 新型能源和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如:太阳能、沼气等。
6. 新型电子电器设备的研制和生产。
7. 研究开发日常食品的加工、生产,如:饮料、副食品等。
8. 城市日用百货的大型商店,如综合性中国商品贸易大厦。
9. 通信、电信设备生产以及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建设。
10. 日常生活必需品的研制和生产。
11. 医疗设备、用具和药品的生产、研制。

【参展范围】

健康产品、体育器材、体育科技、运动服装、户外用品、生活日用品、食品和消费品、五金机电用品和朝鲜急需的各种机械用品等。
中朝经贸合作比较热门的领域:

【联系方式】

展团网-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8978900092
联系人:李先生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0-28
结束日期:2019-09-01
展会地点:平壤科学技术殿堂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