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IPPE国际家禽饲料工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2020美国国际家禽博览会是由美国禽蛋协会主办,本届是第72届。该博览会主要展示家禽及禽蛋的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技术、设备、原料供应及与之相关的产业,是全球行业内最具影响的展会。美国饲料协会主办的国际饲料博览会始创于1949年,目前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动物饲料与饲料配料的行业展会。美国肉类工业展(IME)由美国肉类协会主办,内容涵盖肉类、家禽及海鲜行业,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国际性肉类加工设备专业展会,展示了肉类加工和包装方面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自2013年起,原有的“国际家禽及国际饲料工业展览会”(IPE/IFE)与美国肉类协会主办的美国肉类工业展合并举办,新展会更名为“国际生产与加工博览会”(IPPE),成为全美50大展会之一。      
      要了解和把握世界市场行业趋势,这里无疑是最佳的平台!当今的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这要求企业不遗余力的追求卓越运营。企业必须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准确预测未来市场发展方向,迅速实施新的业务战略。在国际畜牧生产与加工博览会上,家禽、饲料和肉品行业的国际发展趋势将一览无余。
市场分析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家禽蛋品生产国,养禽业是美国畜牧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产业,每年生产约1700多万吨禽肉,以及大约770亿枚鸡蛋,平均年增长率为5%。美国的禽肉产量中83%为鸡肉。同时,美国也是世界上人均消费禽肉最多的国家,人均年消费量达到50千克以上。养禽业的飞速发展改变了美国人的肉食结构,原来肉食结构中牛肉和猪肉占80%以上,1976年牛肉消费量占肉食总量的46.1%。1987年美国禽肉的消费量第一次超过牛肉和猪肉成为第一大肉类,近几年禽肉占到肉类总消费量的44.2%,居各种肉类的首位。美国家禽生产注重技术水平的提高,现代化养殖场的管理和集约化的生产,使美国家禽生产的各项指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美国,从政府、科研机构、食品加工者直至传媒、消费者无一不重视食品安全。

【参展范围】

饲料、饲料添加剂、原料成分;
家禽设备、饲料机械、养殖设备、动物保健;
医药中间体、产品包装,切割和去骨,系统;
设施设计;饲料原料;饲料加工设备;
通用加工设备;禽畜生产设备和服务;
物流和过程控制程序和设备;包装设备和用品;加工设备;品质控制;

【联系方式】

北京瑞高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张永钰                座机:010-53601053                         QQ:335222803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1-28
结束日期:2020-01-30
展会地点: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