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美洲国际畜牧业展——阿根廷家禽及猪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阿根廷家禽暨猪业展览会,对于熟悉了该展10余年的整个畜牧行业来说,阿根廷已然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商业集会点以及商业交易地。在2018年的展会上,共有来自近20个国家的200家左右的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参展企业的满意度则高达97.56%。此外该展览会也吸引了万余名来自美洲各国专业买家到场参观。

据上届现场参展商说,机械设备及其产品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就已经签售出1800万美元的意向合同,这也是此次展会成功的绝佳体现。一个具有较大吸引力,规模空前和高水平的展览会,显示了阿根廷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推动力。

阿根廷家禽业及养猪业一览:2016年阿根廷的禽肉出口预计达到12.8万吨,主要是整只的冷冻肉鸡,尽管传统的肉鸡进口者降低了他们的库存之后,阿根廷的国内出口商仍然坚信,他们的出口会保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2015年,阿根廷禽肉消费量预计达到156万吨,比上年有所增加。阿根廷猪的饲养量仅次于中国、苏联、美国、巴西、墨西哥、印度,居世界第七位。阿根廷猪肉进口近年来持续下降,同时市场不断扩大,因此阿根廷国内养猪业生产者因此进一步加大投资,提高生产能力,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根据阿根廷农牧业食品卫生检疫局报告,近年来阿根廷猪肉生产量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生猪存栏量达到100万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阿根廷养猪生产者协会负责人表示,阿根廷养猪业计划扩大生产,到2014年,母猪生产量已翻至一番,达到120万头。

阿根廷家禽业及养猪业的快速发展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一个商业良机,我们愿祝您通过此次展会捷足先登,占领这一块不可多得的潜力市场。  

【参展范围】

家禽、猪业饲养          繁殖领域的应用技术

兽药和原料药加工&生产        化学酸碱产品

预混料,抗菌素, 消毒剂,维生素,疫苗产品

饲料及饲料添加剂        饲料的人工烘干技术

兽药产品的科学研究和发展状况

畜舍通风,冷却,加热,饲喂,饮水系统

孵化室,孵化实验室              家畜肉产品

环境污染控制技术

家畜繁育方法                   

畜牧场及畜舍的搭建

与家禽&家畜生产环节相关的服务

相关技术研讨会

【联系方式】

北京瑞高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张永钰                QQ:3352228036               座机:010-5360105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5-12
结束日期:2020-05-14
展会地点:Costa Salguero Exhibition Center Av.Costanera Buenos Aires Argentina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