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原广州国际玩具展
时间:2020年3月6-8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邻近机场)
 
新展馆、新档期、新飞跃
同期举办: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主办机构】
广东省玩具协会    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外玩具网    《中外玩具制造》    腾讯视频    西瓜视频    爱奇艺儿童频道     
慧聪教育设备网     国创卡通品牌授权网     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全球教育资源网
展会概况】
              新时空、新飞跃 产业接轨“深圳速度”
   举办了31届的“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2020年正式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并更名为“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定于2020年3月6-8日举办,并同期举办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原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换挡提速 再创飞跃
   当下,国内外贸易环境复杂多变,玩具与教育产品产业都需要在变局中寻找机遇。主办方决定,2020年的展会选址深圳最新、全球最大的国际化展馆,并把档期提前至3月初,吃准全年订货最高峰。
  这一次时空的变化,将彻底解决过往展位供不应求、展期与清明假期交错导致时间与交通不便,以及距离“六一”太近交货时间紧张等问题,为业界提供一个更佳的展示、交流空间和更多元的贸易渠道。这将是玩具和教育产品产业发展的又一次“换挡提速”,接轨“深圳速度”再创飞跃!
软硬兼备 再创商机  
  上届展会再创佳绩无愧“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美誉:海内外到会的专业观众60508人,同比增长7%,参展商达1162家,总展位4051个、展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各项核心数据都有显著增长。
   而业界关注的设置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规划科学,展馆同在一楼,呈两侧排列,所有展厅之间相互连通,人物分流,馆内面积大、空间高、无柱子、恢宏大气。启用新展馆后,展会的硬件实力大增,将大大提高展会整体形象和展商的品牌形象。
   2020年,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广泛邀请多渠道买家特别是电商合跨界买家到会采购!
聚首深圳,再创辉煌!
【关于我们】
    广东省玩具协会是一个有近31年历史的行业组织,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社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业界提供产业、市场信息,帮助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在境内外业界和社会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具实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厂商资源和买家资源,为展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条件。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30个地区聘用逾2,500名员工,每年营业额约7.15亿欧元。公司大中华区的总部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在该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7年,目前每年在大中华区内举办逾30场不同行业的展览会,包括纺织品、玩具、汽车零配件、照明、乐器和专业舞台灯光音响以及安防行业等展览会,均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同。
    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玩具协会与国际展览巨头——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组成的中外合资公司,主办每年一届的“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即原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即原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和“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各种类玩具 
电子电动、塑胶玩具
木制、纸板类玩具
娃娃、布毛绒玩具
积木、拼插玩具
充气玩具
儿童活动及运动产品
骑乘玩具
智能玩具
模型玩具
DIY玩具
音乐玩具
教育产品
幼儿教育产品
电子早教产品
幼教游乐设施
教玩具
科教STEM/STEAM产品
教学用具(普通教具、幼儿教具)
幼儿园用品
特殊教育用品
教育出版物
 
动漫授权及衍生品
动漫IP授权
授权衍生产品
文创授权
品牌授权
运动授权
名人授权
 

婴儿手推车及童车
婴儿手推车及附件
学步车
自行车
汽车安全座椅
电动童车
滑板车
三轮车
 
婴童服饰
婴童服装套装
口水围巾
婴童鞋
婴童配饰  
 
母婴用品
育婴用品
婴儿喂养用品
婴儿护肤及沐浴产品
婴儿口腔护理
婴儿尿片
婴儿湿纸巾
孕妇用品
护理/哺乳垫及配件
孕产服饰
 
婴儿食品及保健产品
婴儿食品
婴儿营养保健品
婴儿果汁
婴儿配方奶粉
 
婴童家居生活用品
婴儿床及配件
婴儿床上用品及配件
婴儿安全围栏
婴儿家具
婴儿餐具
家居装饰品
家居用品
家纺产品
 
婴童用品
童床及家居用品
婴童充气用品
儿童安全用品
婴童浴盆、坐便器
婴童餐椅
哺育用品
婴儿服装、鞋帽及配饰
母婴护理用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先生  手机:13817865014    qq:270919093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3-06
结束日期:2020-03-08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