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车联网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中国道路运输信息化产品及车联网展览会 

  

【时间地点】 

   间:202056-8    

   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新馆

同期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恒兴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             

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展会介绍】 

十三五期,全球信息技术革命持续迅猛发展,互联网 +”和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成为道路运输的重要础设施,智慧化成为道路运输系统的显著特征,对行业治理体系和服务模式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行业信息化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道路运输要素资源数字化、行业管理协同化、运输服务智能化、信息服务便捷化水平稳步提高,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信息化成为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平稳运转和高效履职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 政企合力推进信息化取得新进展,交通运输成为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重点应用领域,新业态不断涌现,交通运输信息服务产业化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作为"ITS Asia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旗下重要的专业展,中国道路运输信息化及车联网展览会(简称:RTIT)是集展示、交流、贸易、服务于一体的运输信息化、车载智能等整个商用车车联网产业集中起来展示,形成综合的展览平台、完善产业链的国际盛会。2016年首次设立车联网展,在北京、上海两地巡回举办,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2018年更名为中国道路运输信息化及车联网展。展会依托强大的政府背景和资源,精准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紧贴市场需求,不断超越与创新,携手国内外知名企业,助力中国道路运输信息化发展,推动道路运输信息化行业格局!

202056-8日,RTIT将在世界最具规模的会展综合体——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迎来第四届盛会。3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500家展商,4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参展范围】

1、道路运输信息化 

智能驾培、联网售票、出行信息服务、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出租汽车智能管理与服务、网约车监管、运营车辆联网联控、危险品货运管控、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交通大数据平台、智慧汽修、物流透明化管理、城市货运监管、道路运输非现场执法、综合交通指挥调度、一站式出行平台、汽车维修电子档案、驾培智能化、无车承运人、第三方安全监测、信息通信服务商等。

2、车联网

1)车载传感设备: 定位、导航终端、视频监控设备、雷达微波传感、胎压检测、OBD、行车记录仪、车载显示设备等;

2)车载信息系统: 车辆动态监管平台、车队管理系统、V2V协同系统、车载AI系统、车辆安全诊断系统、主动安全防护系统等;

3)导航与位置服务: 定位终端与鞋、电子地图、位置信息服务、导航设备、无人机等;

4)车联网方案: 平台运营方案、数据分析方案、金融支持方案、物流、网约车、租赁、商砼等细分领域解决方案;

5)汽车电子: 导航娱乐终端、盲区监控、车载防盗器、倒车雷达、、自动泊车、中控锁、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车载保险箱、电动后视镜、汽车电器及线束、汽车音响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恒兴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北路绿地中央城二期2003   

 编:101101

联系人:张龙15811548941同微信         

 话:010-60565601/02/03分机804    

 真:010-60565633       

在线QQ960457810

 箱:960457810@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5-06
结束日期:2020-05-08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