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9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VietnamPlas2019

截止当前:已有 1213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越南塑料协会(VPA)
支持单位:工业贸易部、科技部、橡胶塑料制造商协会(RPMA)、越南机械工业协会(VAMI)、HCMC自动化协会(HAuA)、HCMC机电产业协会(HAMEE)、台湾机械工业协会(TAMI)、台湾模具工业协会(TMDIA)、台湾塑料工业协会(TTPIA)、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本展是目前越南国内具国际性、专业性和贸易性的高级塑料及橡胶行业展会。展会得到越南贸易部、越南工业部、越南投资计划部、越南科技与环保部以及越南机械协会、塑胶协会和模具协会等政府部门和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首办于2000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上届展会展出规模接近1.5万平方米平米,来自越南本国、我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韩国、德国和意大利等10多个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参展企业携带展品参加了展出,其中外商参展比例在90%以上,现场接待专业观众约20,000人次。上届展会中国有2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绝大部分展商展出的展品现场售出或由当地代理商留购,参展活动取得了显着成效。

 
上届回顾: 
   2018年展后报告:30000平方米、1200 个摊位、800 家参展商、来自 18 个国家、25515 名采购商。越南国际塑胶工业展览会是目前越南国内具有较强国际性、专业性和贸易性的高级的机械类工业展会。展会得到越南贸易部、越南工业部、越南投资计划部、越南科技与环保部以及越南机械协会、塑胶协会和模具协会等政府部门和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参展理由:
高潜力市场:越南是世界上增长快的经济体之一。根据渣打银行1月27日在胡志明市发布的全球研究报告,越南将成为2016年亚洲第二快增长的经济体,仅次于印度。

 
当地塑料工业崛起:越南的塑料行业约有2,000家企业,其中83%位于胡志明市。其塑料产品在包装,家居产品,建筑和工程塑料方面具有巨大的竞争优势。这些塑料产品逐渐达到了控制几个国家市场的地步。

 
高价值FDI吸引子:2016年第一季度,越南的外国直接投资收入约为40.3亿美元。外国投资者正在投资越南经济的19个不同部门。为了进入这个高价值市场,第16届越南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是您好的选择。

 
市场介绍: 
   越南扶植发展塑胶产业原料及设备均倚重进口: 越南塑胶产业现今面临原料缺乏挑战,90%依赖进口原料运作,自己生产的原料仅能提供国内生产 10%之原料需求量。据统计,该产业年进口量 160~200 万公吨,进口金额约 25 亿美元,年外销出口 8 亿 5,000 万美元塑胶产品,越南塑胶产业应投资兴建塑胶废料再生处理厂,目前全国约有 2,500 家塑胶厂商,其中 80%位于胡志明市。 
    国家投资,引进先进设备: 迄今,越南塑胶制品的总产量已达逾 100 万吨,可是截至今越南塑胶业具有竞争力,并能打败外国对手的仍只有家用塑胶制品,在越南各超市 95%之塑胶日用品是在越南国内生产(这比重占塑胶业总产量的 30%),目前粮食食品包装、各类饮料包装、洁净矿泉水包装、水海产包装等所需原料,近乎 100%已能在越南国内生产。目前许多家越南塑胶公司开始向出口市场进军,投资引进高科技设备,如隆城公司投资四色印刷啤酒箱之生产技术;大同进公司投资薄膜压胶片等高技术设备;Liksin 公司吹制PE 复合薄膜技术等。 
    越南塑胶行业仍仅能提供一般家用塑胶品,未来仍需继续投资,据越南塑胶总公司表示,越南塑胶业未来的投资约需 20 亿美产设备如射出机械等增添商机。 近年来越南经济发展迅速,人民消费水准亦提高,不论一般塑胶消费品或是工业建材用的塑胶制品需求均逐渐提昇,例如:塑胶天花板、塑胶地板、塑胶嵌板、塑胶隔板、塑胶门扉、塑胶窗扉等塑胶建材,高级电力汽车冷却系统、机车以及电子电信塑胶零配件市场比重亦逐渐提高。元,近越南塑胶业已上呈越南政府 17 个从今至 2010 年之投资项目,其中 3 个系生产原料项目,越南塑胶机械商机十分可观。 

【参展范围】

1.塑料橡胶机械及设备、模具行业
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及其 他塑料机械、塑料模具等
2.原料及化学制品 粘合剂、添加剂、弹性体、填料和增强材料、改性剂、活性树脂、热塑性塑料、热固性塑料、塑料膜 其它化学制品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荣宝华B3栋218
电话:0771-4899330 李世友 18978900092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0-03
结束日期:2019-10-06
展会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越南工业部、越南贸易部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