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7届上海国际消费品及礼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2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开发,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日用消费品、礼品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的中心发展区域,这地区的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和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长三角洲是我国对外开放的最大地区,该地区要业基础雄厚、商品经济发达,水陆交通方便,是全国很大的外贸出口基地,我国目前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经济总量均规模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在这样的发展大环境下,上海及华东地区日用消费品市场的发展也迎来了进一步提速的绝佳时机。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国日用消费品礼品行业的发展,由上海东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日用消费品与礼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规模大、产品优、种类多、厂家多、品牌大。高性价比、质优价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涵盖了礼品、工艺品日用百货、杯壶、文体礼品、陶瓷制品、塑料制品、数码产品餐厨用品玻璃制品家用电器家居装饰品食品饮料等一系列百货新品潮品,全面展示了日用消费品产业的最新成果与趋势,积极促进了国内外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日用消费品行业企业培育产品品牌、展现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等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本届展会预计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将是中国日用消费品行业盛会。欢迎广大厂商及业内人士参展、参观。

【参展范围】

●礼品、工艺品(陶瓷、水晶类、琉璃、金属类工艺品)

●陶瓷、水晶及玻璃制品

●电子消费品、智能科技类礼品(智能机器人、智能手环、智能扫地机、智能穿戴、智能眼镜、智能台灯)

●纪念收藏品及钱币、邮票

●高档商务礼品(皮具、箱包、文化用品)

●家居用品(家具、家装用品、软装饰品、厨卫用品系列、家纺类产品)

●玩具及孕婴童用品(儿童益智玩具、孕婴童日用品)

●旅游及户外用品(户外用品、旅游纪念品、健身及运动器械)

●钟表、珠宝、玉石及时尚饰品

●文具及文化用品

●健康食品类

●烟具、打火机、钥匙扣、杯子各种促销品

●新奇特礼品、原创创意类

●动漫授权、卡通玩具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518号

联系人:周鹏13651740652   

电话:+86-21-62203167

传真:+86-21-62203161

mail: 1651028866@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22
结束日期:2019-11-24
展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