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原广州童车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000.00元/9平方米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新时空 新飞跃 产业注入鲜活力

 

连续举办了10届的广州童车及婴童用品展览会,明年正式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并更名为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定于2020年3月6-8日举办。同期举办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原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和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移师创新之都 力求高质发展

近年婴童行业发展迅速,需求日趋多样化,但存在渠道不畅、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供需之间的不对等导致业内竞争愈发激烈,亟待一股新活力为产业打开局面。

作为中国童车和母婴用品重要的展示窗口,2020年展会正式移师深圳,并更名为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借助新展馆的优越硬件(布局好、空间大、无柱子、配套齐等),为展商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和空间;借助深圳的市场活力,为产销两端创造更多贸易对接机会。而展会的辐射范围将延伸至全国乃至海外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为产业打通渠道。同时,展现童车及母婴童用品产业全貌,为专业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新品,为产业高质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商贸氛围浓厚 品牌传播深远

上届童车展和玩具展各项核心数据均有显著增长:海内外到会的专业观众合共60508人,同比增长7%,参展商数达1162家、总展位数4051个、展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规模大、人气旺、成效好。主办方还十分重视买家邀请工作,特别是挖掘跨界买家创造新渠道机会,展会现场洽谈气氛热烈。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加强了和新媒体的合作,如腾讯视频、西瓜视频的引入帮助参展品牌得到更多的曝光机会和更广的曝光范围,参展不仅能够打开B2B渠道,还能获得B2C的品牌宣传。展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寻觅商机、寻求突破的优质平台。

聚首深圳,再创辉煌!

【参展范围】

婴儿手推车及童车(婴儿手推车及附件、学步车、自行车、汽车安全座椅、电动童车、滑板车、三轮车);母婴用品(育婴用品、婴儿喂养用品、婴儿护肤及沐浴产品、婴儿口腔护理、婴儿尿片、婴儿湿纸巾、孕妇用品、护理/哺乳垫及配件、孕产服饰);婴童家居生活用品(婴儿床及配件、婴儿床上用品及配件、婴儿安全围栏、婴儿家具、婴儿餐具、家居装饰品、家居用品、家纺产品);婴童服饰(婴儿食品及保健产品、口水围巾、婴童服装套装、婴童鞋、婴童配饰);婴儿食品(婴儿营养保健品、婴儿果汁、婴儿配方奶粉)

【联系方式】

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广州市淘金北路正平南街1号金源楼2楼 邮编:510095

电 话:020-66842210/83587037

传 真:020-83587016

邮 箱:baby@china.messefrankfurt.com

联 系:郑小姐、姚小姐、覃小姐、杨小姐、屈先生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3-06
结束日期:2020-03-10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近机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