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展览会始于1998年,是世界领先的渔业水产展览会之一,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综合渔业展览会。

展会每年8月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由越南国家水产加工出口协会举办。展出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内设参展摊位350个,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参展商与会,行业内到会参观者40000多名。

参展商主要来自美国、巴西、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德国、中国等国家,展品主要包括新鲜水产品、冷冻水产品、干制水产品、水产品罐头、各种调味料以及其他水产附属产品,水产加工设备、技术。

据了解,每年的展览会都汇集了越南全国水产加工、养殖和出口企业,吸引了国际上众多水产进出口商及加工设备供应商参展。展会期间还组织了“世界水产市场研讨会”、“生态养殖和海水养殖研讨会”等。通过这些活动,越南可以向国际市场推销自己的水产品和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也可以经常向国内企业提供世界市场同类产品的生产情况和市场动态,预测各种产品的销售能力,指导本国企业生产和出口,避免过分依赖美日市场。

越南有着丰富的水产品资源,据统计,越南沿海有1200种鱼、70种虾,许多种鱼虾都有着重要的开发价值。仅北部湾就有900种鱼,中部沿海、南部东区沿海和暹罗湾等海域,每年的海鱼产量都可以达到数十万吨。

对于中国企业,无论是进口或合作加工再出口、提供先进的加工设备,储藏冷冻设备及技术等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越南拥有约1千万亩水域适于发展水产养殖,目前为止已开发了12%.目前越南全国有水产品加工单位近515家,生产能力每天约5200吨。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第21届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博览会
    时间:8月29-31日      
    地点:西贡国际
会展中心(SECC)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电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fish.dmcbd.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电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fish.dmcbd.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27
结束日期:2019-08-31
展会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