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展/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截止当前:已有 1216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10月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展会时间】20201027-30(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卧室家具、办公家具、厨房家具、客厅家具、浴室家具、庭院家具、儿童家具、玻璃家具沙发、席梦 丝床垫、仿古家具、家具配件、灯饰、家用工艺品、地毯、挂毯、五金配件等;

 orgatec-logo

【展会介绍】

    有这样一句流传深广的话——working time is living time 工作时间就是我们重要的生活时间。办公环境的设计及概念已经被列入非常重要的创新项目,这方面的战略性发展和提升已经越来越被现代人所关注。一个公司办公设施/设备的水平及展现已经成为该公司商业成功的重要元素之一!

ORGATEC就是一个让你体验现代办公设施及场所所营造的办公环境的良好平台。

ORGATEC每两年举办一届,2018年参观商总计71183人,来自110个国度及地区,所有的参观商都可以用GREAT(伟大)来形容——这些伟大的具有决策权的专业观众在这个云集了604家参展商(来自41个国度)的ORGATEC盛会面对面的与办公行业精英们愉快交流、机警商洽,共同为创造当今更良好的现代办公环境而如火如荼的切磋、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ORGATEC展示出来的是现代生活与工作的结合,在展现超级现代的办公商业环境的同时也为人们规划和设计工作环境带给人类的智慧与舒适,直至办公管理,即:PLANNING(规划),FURNISHING(装饰),MANAGING(管理)。

ORGATEC2012将启动6 7 8 9 105个展馆,只针对专业观众开放。

参展商目标群:具有如上展品范围的制造商、供应商;

参观商目标群: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咨询师、办公家具及贸易商、投资商、房地产商、大型设施管理商、银行/学院/保险公司/会展场馆/酒店/商业中心/文化宫剧场/电影院等场所的环境设计及投资商、公共场所、医疗中心、人力资源等负责人。

 

【同期热招】

012020年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博览会2020113-19日) -----同步报名中;

022020年第59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2020421-26日)-----同步报名中

032020年法国巴黎国际家居用品Maison &Objet2020117-21日)----同步报名中;


专业出国参(观)展组织机构——

中国组团机构(Team Organization From China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Guangzhou jiya Exhibition Co.,Ltd.

专注 * 专业 * 多年组团经验值得信赖!

广州吉亚会展为阁下提供展位预订、机票预订、酒店预订、人员签、出行食宿等一站式服务!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二维码+联系方式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0-27
结束日期:2020-10-30
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