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四届俄罗斯国际畜牧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第十四届俄罗斯国际畜牧展

一、展会时间:2020年2月4-6日

二、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三、展会规模:

俄罗斯第十三届畜牧展来自30个国家的410家参展企业,18,500平米展览面积,14,000专业观众,50场国际会议、研讨会与论坛活动,与观众交流行业信息与最新技术。

、展会简介:

由德国农业协会(汉诺威畜牧展主办方)在俄罗斯举办的最专业畜牧行业展会已连续举办13届,每年2月在莫斯科如期召开,共同关注俄罗斯畜牧领域的发展。

俄罗斯总计约1.44亿人口,其中约10%的人口从事农牧行业,畜牧业主要为养牛、养羊、养猪业、规范化。鉴于俄罗斯近年来的政策导向,畜牧技术发展以及肉类和食品的供应越来越依靠自给自足。因此,建造大中型规模的商业畜牧场受到政府高度重视。目前,70%的畜牧设备,饲料添加剂和农场投入依靠进口,某些地区100%依赖于进口。上届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中,政府高层表示将继续扩大畜牧业的补贴政策。俄罗斯农业部部长Alexander Tkachev也在会上提出乳品供应的目标要达到90%自给自足,并承诺奶业补贴翻倍。禽业和猪业也将是俄罗斯未来几年重点发展的领域。

【参展范围】

育种方案、繁殖技术、家畜房舍和谷仓建设、畜牧养殖设备及技术、
饲料生产及仓储、饲料添加剂、
动物健康、兽药、卫生、
奶制品和肉类加工、挤奶和冷却技术、
设备、组件、配件、养蜂和蜂蜜、粪污处理、生物质能等。

【联系方式】

北京瑞高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张永钰         座机:010-53601053            QQ:335222803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2-04
结束日期:2020-02-06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