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40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1130.00元/个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第40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8月15-17日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一、基本信息
秋季展时间:2019年8月15-17日
地    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老国展) 1馆1层、1馆2层、6、7、8A、8B号馆
主办机构: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周红兵 13366770675
 
二、展会简介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十九年如一日深耕北方礼品渠道,积累了完善的专业买家资源,是礼品业内公认的北方地区礼品家居旗舰展,被众多优质工厂、品牌运营商、原创设计及国际产品视为开拓北方礼品市场不容错过的平台。每年近4 万多名专业买家在展会搜罗产品、遴选供应商、采购订货,展会通过钻石买家配对、区域买家见面会及在线商务配对服务,协助展商精准对接目标买家,完成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产品销售等多重目标。
 
三、为什么选择北京礼品展
1.北方地区历史zui久,规模zui大,专业度zui高的B2B礼品家居展会。
2.共享励展30万全行业买家资源,全方位展会营销和买家邀约手段。
3.根植华北礼品家居渠道买家19年,帮助企业快速构建覆盖礼品分销、传统零售分销、网络分销的全渠道拓展平台。
4.四成买家来自北京以外的周边地区。
5.买家到场的首要目的是下单和寻求供应商。
6.礼品展会是礼品公司进行年度筛选、储备供应商的zui佳时机。独有的钻石买家配对、区域买家见面会、商机扫描APP及在线商务配对服务,助力展商精准快捷对接目标客户。
7.北京是zui大的消费市场之一,大型外资企业总部、国企事业单位云集,可对接最优质的终端企业采购客户。
8.北京礼品展通过微信、网站、数字及线下媒体宣传及广告投放、电台广播、精准楼宇广告、活动邀请等渠道360°涵盖目标买家,将大
量高品质买家吸引到展会上。
 
报名热线: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小芳(女士)18501231658 (微信同号)QQ:839806657
    2019年北京礼品展

【参展范围】

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产品) 
杯壶 
文具、包装及纸制品 
家庭用品(伞、餐厨、家居、服装、毛巾、户外、玩具、母婴、汽车用品) 
箱包、五金 
低价定制促销品 
生活电器、厨房电器 
健康食品、节令食品 
家纺 
品牌产品 
玻璃、木艺、水晶、陶瓷等工艺品、收藏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小芳(女士)18501231658 (微信同号)QQ:83980665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15
结束日期:2019-08-17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