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本东京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Inter Bee是日本国内唯一的广播电视行业专业展会,至今已举办53届,在相关行业的专业用户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Inter Bee与北美的 NAB、欧洲的 IBC、韩国KOBA 等同样被定位为全球性广电专业展会。 

跨越半个多世纪且积累了丰富展出经验的Inter Bee在总务省(MIC)、经济产业省(METI)、日本广播协会(NHK)、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民间放送联盟(JBA)、一般社团法人电波产业会(ARIB)的赞助及众多相关企业的协助下,建立了以下四大展示部门,即“影像播放相关器材部门”、“专业音响部门”、“专业照明部门”、“ICT/跨媒体部门”,以播放事业、通信事业、制作、后期制作等单位为首的媒体行业各相关领域资源拥有者在此汇聚一堂,使Inter Bee成为一年一度的信息发布、信息交流的重要枢纽。

【参展范围】

展品内容: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设备,视频音频设备,照明灯光,ICT/跨媒体,以及外围应用和解决方案等。展会分下述4个专业展区: 
1
、视频音频设备: 
音频设备、 控制设备和系统、音频压缩/传输技术; 
2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设备: 
广播系统、视频服务系统、现场音响系统、电脑音响系统; 
3
、照明灯光: 
LED
显示屏、舞台照明设备、无线遥控装置、TV 、工作室照明设备、电影和视频照明设备; 
4
ICT/跨媒体: 
IPTV/
网络传输、中继系统/传输系统、卫星传输、;云服务 、智能手机、其他行业的4K/8K技术。

【联系方式】

15652130776 郭小姐

【交通路线】

> 北京——日本东京
上海——日本东京
广州——日本东京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13
结束日期:2019-11-15
展会地点: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千叶)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