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太原)创业加盟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2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国务院《“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促进就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对全国促进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层面,旨在强化各方面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楼阳生省长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加大创业就业支持力度;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创新创业,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空间。”随着我省经济不断发展,打造转型综改示范区、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目标不断推进,如何吸引社会资金,提高资本运作效率、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作用,已经成为当前经济增长的新趋势。

2019中国(太原)创业加盟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以“城改村民、青年创业群体、个体经营者、农村创业群体”为目标观众,以“连锁加盟、电商服务、信息消费”为主题,为企业和创业者搭建投资专业化交流平台。

【参展范围】

1.投资加盟项目

餐饮业、新零售教育类、医疗保健类、美容健身、家政服务类等。

2.电子商务项目

电商平台及企业、跨境电商、社交电商、电商孵化基地、电子商务技术服务企业等;

3.农村创业项目

种植养殖项目、技术培训、园林、手工艺品加工、农村电商、家庭创业项目等。

4.金融服务类

银行金融服务、网络银行、第三方支付、互联网众筹、创投、金融会计服务、律师事务所、其他金融机构等。

5.消费类

地产商、珠宝首饰、汽车等。

【联系方式】

展会官网:www.sxhzhz.com

人:周碧荣

   机:13466879396(微信)

   址:长风西街6号-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交通路线】

> 864/851/65/57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23
结束日期:2019-08-25
展会地点: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