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东室内设计与酒店周

截止当前:已有 126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 中东室内设计与酒店周

(Middle East Design & Hospitality Week 2019)

展出时间:2019年9月17-19日     展出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主办单位:DMG EVENTS            中国区代理:中盈展(北京)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一、展览会简介:

中东室内设计与酒店周将是海湾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室内设计及酒店界的盛会。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中东室内设计与酒店周将通过7场同期同馆举办的主题展会,展示设计及酒店领域最重要的品牌。与会参观者不仅仅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代理国,还包括相邻的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国家、印度和俄罗斯,以及东北非地区。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 71955平方米,100+与1172家参展公司。公关报道覆盖 1.87亿人次,折合媒介市场价值640万美金。

二、 展会构成:

 

 

中东室内设计与酒店周由 7 个主题组成:

INDEX  家具及家居展(本届为第 28 届)

与会者:汇集全球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和零售商。

展品:家具、照明、家居用品、配件和纺织品。

Hotel Show  酒店展(本届为第 18 届)

与会者:酒店总裁或经营者、餐饮企业经理、采购总监、室内设计及家政专业人士。

展品:室内装饰、照明、设计、技术、安全、厨房及洗衣设备

WORKSPACE  办公家具展(本届为第 20 届)

与会者:为商业、办公、医疗或教育网站寻找相关产品的专业人士

展品:从桌椅及储藏系统到安全软件及装修解决方案。

Leisure Show  休闲康体展(本届为第 6 届)

与会者:建筑师、工程师、开发人员及设计师。

展品:用来建造、运营或维护住房、健身中心、spa  中心、室外区域、主题公园及其他休闲娱乐设施所需的最新产品。

SURFACE DESIGN MIDDEL EAST 地面材料展(本届为第 5 届)

与会者:汇集建筑师、承包商、设计师、酒店经营者、零售商和批发商等各类职业的国际参观者。

展品:大地毯、小地毯及地板,装饰及创新类地面材料

FIM  家具配件展(本届为第 2 届)

与会者:家具制造商、木工、细木工匠和零售商。

展品:内饰品、固定器、配件、生产材料、半成品和制造技术等。

INDEX Home  家居展(2019年全新推出)注:零售家居展暂不对中国销售

与会者:寻购内饰产品的消费者。展品:家具及陈设、厨房及浴室、家居用品、家居改装与设计

三、 组团单位介绍:

中盈展(北京)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盈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要组织家具配件展,木工机械展,玻璃展,门窗展,建材展,睡眠展,金融展等的出国参展服务。公司总部成立于2006年,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并且在佛山、武汉设立有办事处,在保定有分公司,加拿大设立有海外分公司。我司为参展企业提供参展咨询、展会报名、展位分配、会刊登录、摊位设计装修、展品运输、人员邀请、签证辅导、商务考察、境外安排等一站式服务,架起国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在参展客户从参展咨询到成功参展的整个过程中,每个环节精心把关,细细操作,致力打造中国出境展览服务机构的优秀品牌。

中盈展通过自身对出境展览的全面了解,为客户提供国际市场分析,结合企业产品推荐有效的国际展会,使企业在主力开拓自己业务的同时花费较小的精力筛选展会,投入国际市场,打开国际市场,做充分和必要的宣传,扩大外贸交易。我司将有经验丰富、专业化的团队为您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专业、全面的参展服务与咨询,展会正在火热招展中,欢迎来电垂询!!!

、报名方法:

请将附件展位申请表填写好,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司,本展会中国展商位置有限,我司按付款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剩余费用在出展三个月前交清。不参展企业可随团考察。

联系人: 胡惠娟          电话:13811224303

邮箱:sales20@zhongyingzhan.com      QQ:2355590340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9-17
结束日期:2019-09-19
展会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