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部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西安国际人工智能即智能制造博览会

2019年8月15-17日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人工智能展主办单位:

西安市人民政府

西安人工智能展联合主办: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西安人工智能展承办单位:

北京艾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览部联系人:张献义18614070002

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

西安人工智能展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9年8月 13 - 14日(09:00-17:00)开幕时间:2019年8月15日(09:30)

展出时间:2019年8月15-17日(09:00-16:30)撤展时间:2019年8月17日(14:00)

 

西安人工智能展会简介, 

当前,人工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产业发展和变革的重要趋势和核心内容,也是各国发展先进制造业竞相争夺的制高点。同是我国由制造大国转为制造强国的基本遵循,以陕西为代表的西部地区目前正处在工业化中期向中后期过渡阶段,要迈向更高的发展阶段,必须以智能智造为抓手和动力,准确把握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做大做强军民融合产业,使人工智能产业成为西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陕西省是全国重要老工业基地,军工第一大省,同时也是航空产业大省。装备制造业作为我省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加速推进西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实现从“制造”到“智造”、再到“创造”的转变。结合西部实际。特于2019年8月15-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9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即2019西安国际人工智能博览会。

伴随着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西安人工智能展会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在西安市政府大力发展智能行业的利好政策下,2019西安国际人工智能展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相聚西安、共同分享西安人工智能展览会带来的无限商机,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西安人工智能展参展理由

政府主办、部门参与、市场运作.
  1、搭建展示平台:展示重大科技成果、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创新技术、形成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同时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促进更多智能领域成果转化及产业落地。
  2、搭建贸易平台:深入推进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激发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服务。
  3、搭建体验平台: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科研人员、企业家、创业者、老百姓的互通交流,展览与受众结合,扩大展览参与度,加强智能科技科普力度,提升观展智能体验感。

【参展范围】

西安人工智能展参展范围

1、 AR/VR硬件:眼镜、头盔、手持显示器、3D显示器、VR全景相机、虚拟现实摄像机、立体声耳机、裸眼3D技术、内容制作商、内容运营平台:直播平台等。

2、 智能穿戴:健康手环、可穿戴温度计、智能鞋服、儿童防丢等产品,体感穿戴设备、智能头盔、智能脑环、智能眼镜、智能眼罩、智能监测仪、指套探测器、燃料腕带等。

3、 智能硬件平台及方案: 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插座、智能汽车、智能出行、智能售货、机器人、智能水杯、无人机、无限远距离可控技术产品等。

4、 航空航天:航天飞控系统、航空计算机研发、天宫系列、神州系列、航空发动机研发、卫星导航系统、数控系统等。

5、 智能医疗:医用机器人、便携式医疗设备、医疗物联网远程医疗医疗中的可穿戴设备

6、 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电子政务数字城管智慧环保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消防等。

7、 智能安防;共享平台、联网平台、安全保卫系统、视频监控(前端、控制、显示、传输等)、防盗报警、防爆安全检查、门禁、对讲、一卡通智能停车、智能楼宇、电子巡查、安防信息传输、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

8、 智慧教育:教学仪器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校园后勤管理及平安校园建设、校用办公设备校园新风系统解决方案等。

9、 芯片、传感器算法框架云服务、智能控制智能识别系统大数据搜索引擎等。

【联系方式】

2019西安人工智能展组委会联络处

北京艾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献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长城国际D1101
手机:18614070002

Email:1920615366 @qq.com
QQ: 192061536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15
结束日期:2019-08-17
展会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西安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