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俄罗斯国际纺织面料展CPM

截止当前:已有 125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俄罗斯国际纺织面料展CPM

邀请函

 

中国区代理

北京天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雅宝路轻纺行业协会

 

展会时间:2019936

展会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馆(EXPOCENTRE EXPO)

主办单位:俄罗斯轻纺行业生产企业联盟

组委会中国代表处北京天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一﹑展会概况                                                              

东欧地区高端面料以及纺织材料展览会

该展会得到了俄罗斯联邦的大力支持,由俄罗斯轻纺行业生产企业联盟主办的国际大型面料及纺织品服装展览会。此展览会是俄罗斯联邦乃至东欧地区专业面料及纺织品服装展会,已经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每年春秋两届。

上一届展会上有来自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克罗地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塞尔维亚、南非、土耳其等18个国家的企业参展。

总展位面积为8000多平米,和俄罗斯高级成衣展(CPM)同期举办,本展会在1号展馆举行。

在2019年春节展上,一共展出了200多个品牌的面料和纺织材料产品,其中涵盖了各种需求的不同种类。这个展览会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的青睐和关注。由于该展会的专业性以及高端性,为客户提供了很大的交易和展示平台。

展会的成交量吸引了更多的俄罗斯及国外优秀企业的参与,在国际上取得了良好的声誉。每年各国企业通过本展会都有大量的成交额或代理协议的签署。展会对于俄罗斯轻工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促进了俄罗斯本国企业和世界上其他国家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企业通过参加此展会拓展东欧市场,占据更大的国际市场份额。

二,展会优势                                                     

Ø 东欧地区的国际面料以及纺织材料展览会;

Ø 在俄罗斯服装、家纺、针织品和特殊用途产品制造商中,快速推广纺织行业优质安全产品的有效商业平台;

Ø 俄罗斯和世界各地服装、面料以及纺织材料行业专业人士的重要会议场所;

Ø 这次展览不仅得到了业内领先的俄罗斯企业、专业协会以及联邦和地区当局的支持,还有广泛的国际企业参加。

Ø 在短短4天内增加销售量,并且可以寻找新客户并与合作伙伴会面;

Ø 扩大销售地域,公平评价产品竞争力;

Ø 确定行业市场的地位和地位。

【参展范围】

服装面料、针织面料、纱线、家用纺织品、装饰面料、辅料、配饰、装饰材料、纺织行业原料、技术性面料和无纺布。

【联系方式】

人:陈 萱                    话:010-51362985

   真:010-51362985          手    机:15321888878

   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2号天雅大厦12层

邮  箱:verachen8878@163.com   QQ:1832055185

   址:www.tianya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9-03
结束日期:2019-09-06
展会地点:EXPOCENTRE EXPO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俄罗斯轻纺行业生产企业联盟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