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餐饮连锁加盟暨特

截止当前:已有 1212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上海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The 6th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atering Chain Franchise and Franchise Exhibition 2019

展览时间:2019年05月29日-31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主办单位
上海连锁经营协会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上海市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承办单位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各地饭店协会
各地连锁经营协会
各地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展会概括

近年来,我国连锁业发展迅猛,带动了特许经营与餐饮行业的发展。目前,国内外连锁与时尚餐饮已经形成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发展模式,越来越多的连锁与餐饮品牌涌入市场。上海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帮助了上千个特许加盟品牌拓展连锁版图;打造出众多耳熟能详的知。上海这座现有2800万人口的国际化特大型城市,必将吸引全国和世界各地更多的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企业投资上海,这将为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空间。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SHC CHINA)作为亚洲地区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加盟和创业投资领域专业盛会已在上海成功召开过五届,展会以“引导特许加盟新潮流,开启品牌战略新疆土”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万平米,共吸引来自国内外近数百家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企业参展以及数万名观众前来参会。

新的机遇

为更好的给国内外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投资加盟的交流平台。本届展会的主办方高登商业及相关行业机构定于2019年05月29日-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继续召开“2019年第六届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展出面积为12000平米,共涉及国内外连锁企业、餐饮连锁企业、互联网+餐饮新品牌、酒店餐饮管理及数字化等。展会将以依托上海独特的地利优势与庞大的市场消费需为窗口,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影响力的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加盟行业的投资创业盛会,希望展会的举办能帮助国内外特许经营企业把创新形式、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确立正确的企业战略决策。

同期活动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创业投资及企业加盟品牌说明会等多场论坛活动,通过以上活动的举办聚焦行业前沿的高端研讨会、务实高效的加盟投资商对接会为参展企业带来企业交流、投资合作洽谈、新品牌上市发布、投资加盟客户现场签约、时尚酒店、特色美食展示等多种交流洽谈环节,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选评活动

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SHC CHINA)作为亚洲地区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加盟及投资创业领域年度行业盛会,承载着推动连锁加盟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使命。为更好的配合企业扩大宣传和树立品牌形象,招募更多的加盟投资商,本届展会期间特举办“2019国际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投资品牌企业”选评活动,旨在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2019国际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投资品牌企业”选评是针对展会参展企业举办的一次公益宣传活动,将通过传递的方式提高企业在行业的知名度。参展企业可通过的方式拉票,最后累计票数最多的前十家企业将被评为“2019中国十佳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加盟投资品牌企业”,奖杯与证书展会现场有主办方颁发。(本次活动最终解释归中国创业投资组委会所有)

展出大类

餐饮连锁:传统正餐企业、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小而美和快时尚主题餐厅、快餐小吃连锁企业、火锅连锁企业、烧烤铁板连锁企业、日本料理韩国料理连锁企业、咖啡休闲企业、蛋糕坊连锁企业、互联网+餐饮新品牌、餐饮管理及数字化等。

管理服务:酒店与餐饮管理软件系统及设备、会员系统及设备、监控系统及设备、收银系统及设备、无线系统及设备、点菜系统及设备、个性化解决方案技术等。

酒店连锁:国内外星级连锁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旅游饭店、度假村、酒店式公寓、客栈民宿、商业地产、金融机构、酒店管理、设计及咨询公司等。

商品零售类:茶叶、茶具、时尚饰品、珠宝首饰、超市、便利店、药店、图书音像等特许连锁机构。

教育培训类:教育机构、专业培训机构、教育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婴童用品类:益智玩具、童车童床、婴童服饰、学习用品、营养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商业服务类:O2O、电商、IT网络信息、服务、房产中介、洗衣店、家居家装汽车美容养护、快递服务、喜庆服务、装修设计、商业咨询认证等特许连锁机构。

保健美容类:美容美发、美体健身、化妆品、保健器材等特许连锁机构。

综合类:律师事务所、银行等连锁服务机构、连锁店相关设备技术制造商或供货商等。

参展费用

国际标准展位:

A:国内企业:标准展位13800.00/展期(RMB) 3m×3m

9㎡标准展位收费(包括:展出场地, 2.5m高壁板  一条中英文楣板、洽谈桌一张、二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射灯二支、展位内满铺地毯;注:双开口展位加20%费用;)

B:国外企业 3800.00/展期(USD) 3m×3m

室内光地:国内1300(RMB)/平方米国外企业380(USD)/平方米

注:(最少36平方米起租)“光地”只提供参展空间,不包括展架、展具、地毯、电源等。

宣传媒体

商界、现代营销、地纬商机网、中国连锁杂志、中国POS机网、连锁中国、中国加盟网、渠道网、东方特许加盟网、中华投资网、铭万网、中国财富联盟、就要加盟网、959企业招商网、中国商机网、全球连锁加盟网、中国好商机栏目、中国经营报、市场信息报、京华、法制、商界、连锁特许、销售与市场、现代营销、中外会展杂志、创业致富指南、今日财富、中国商贸、创富指南、财富商机。

会务组
如预订“SHC CHINA 2019”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Add: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联系人/TO:杨先生18321264585
QQ咨询/Fax:861120446
E-mail:861120446@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5-29
结束日期:2019-05-31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上海连锁经营协会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