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北京)国际美缝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中国(北京)国际美缝展览会

2020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eauty Sewing Agent Exhibition

同期举办:

2020中国国际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建筑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装备博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干混砂浆技术及产品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地材博览会(地坪材料及设备展、弹性地材及运动场地展)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模板、脚手架施工技术及产品设备展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保温、新型墙体及外墙装饰展览会

 

BSA 2020---搭建美缝行业最具推广效果的展览平台!

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及装修质量的要求的不断提高,美缝行业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尤其在一二线城市,美缝市场规模增速较快,美缝产品也越来越多元化,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为了给美缝行业搭建渠道拓展、品牌推广及采购对接的专业化、规模化展贸平台,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北京)国际美缝展览会将于2020年2月24-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隆重举办。2020北京美缝展将依托北方最大综合性建筑建材展会平台,集合国内外美缝行业一线品牌,打造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吸引包括经销商、代理商、建筑及装饰公司、设计师、房产开发机构、业主采购方等在内的近9万人次专业观众,实现丰硕的品牌及贸易推广效果。

2020中国(北京)国际美缝展也将携手同期举办的建筑四新博览会、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展、砂浆展、地材展等相关建筑建材展会,实现老国展-新国展两馆联动,共同搭建28万平米、覆盖全建筑产业的展示交流平台,共享丰富的专业观众,推动美缝行业的产业升级与经贸合作!

 

展会时间: 2020年2月24日-2月26日  展出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

总体规模:28万平米             总体观众预计:22万人次  

批准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丰富的组展资源 ,全面的宣传推广

建筑建材领域相关会项目整合在同一平台举办,不仅将实现规模效应,也将吸引更多海内外经销代理商、设计师、建筑施工单位、装饰公司、房产开发商、采购商等群体到会参观,搭建行业一站式绿色展贸通道。

2020北京美缝展也将深化与160余家海内外专业建筑行业媒体的宣传合作,完善海内外观众组织;开展前三个月继续设立观众邀请呼叫中心,电话邀请新老客户参观,并以建材城赠票发放、展报通讯、短信发送、线上推广、微博互动、微信推广等,向专业群体广泛传递展会信息和参观邀请,确保理想展示效果。

 

◆ 适宜时间,理想地点

建筑工程将于春季开工,一年的起始,也是面向市场推介新品的合适时机!春季办展不仅恰逢采购旺季,也是行业供需群体、渠道环节参与展会最为方便的时段;

北京作为首都,具有强大的经济辐射力和影响力,是全国推广的理想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环静安庄老国展)是北京城区内知名度最高的展览场地,紧挨三环,交通便利,设施一流。

 

◆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北京美缝展召开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行业会议互动,包括:2020美缝行业发展论坛、经销商对接会、开发商采购对接会、工程项目招标发布会、设计师沙龙等多场活动,并广泛通知邀请经销商、设计师、建筑及装修企业人员、材料及装备采购人员参观博览会和同期会议,扩大经贸交流成果。

 

【展品类别】

美缝剂、瓷缝剂、水瓷、填缝剂、美化封边产品及材料;

美缝剂原料及配套产品;

建筑与装饰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

美缝剂施工工具、美缝剂生产设备。

【参展范围】

美缝剂、瓷缝剂、水瓷、填缝剂、美化封边产品及材料;

美缝剂原料及配套产品;

建筑与装饰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

美缝剂施工工具、美缝剂生产设备。

【联系方式】

郑经理:010-57514072  1531119686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2-24
结束日期:2020-02-26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