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_北京创客教育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5800.00元/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创客教育来源于创客运动。创客运动可以理解为“互联网+DIY”,指人人都可以像科学家、发明家一样,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如软件、硬件、材料、专家、同伴等),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现实,并通过互联网平台快速分享给全世界。

创客是一群喜欢或享受创新的人,也是一种文化,一种态度,一种学习方式。将创客文化和教育结合,基于学生的兴趣,以项目学习的方式、使用数字化的工 具、倡导造物、鼓励分享,培养跨学科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的一种素质教育。有效利用信息技术推进创客教育等新 教育模式,使学生具有较强的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使信息化教学真正成为 教师教学活动的常态。

在欧美国家,“创客教育”已经渗透在日常教育中,很多学校都设置有专门的创客课程,并开设学生“创客空间”,给学生实现“让想象落地”的平台。在美国新媒体联盟发布的《2014年基础教育版地平线报告》里,“创客空间”作为促进基础教育学习变革的数字策略之一,被选入未来5年内影响基础教育12项关键技术的大名单。报告指出,当前学校教育最迫切的趋势之一是回归到真实世界的学习。而“创客空间”或者“创客教育”,是真实世界的学习活动之一。

创客教育的影响,适应孩子天性,每个孩子都天性喜爱动手探索,而机器人多种多样的尝试,开放式的设计能够给孩子带来更多有趣的学习体验。机器人教育独有的魅力使得这个时代所有孩子都为之着迷。

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越来越多的80后以及90后家长的消费观念理念开始升级,传统的书法美术舞蹈已经很难满足家长对兴趣班的选择,面向未来能够提升孩子科技素养能力的机器人教育收到家长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

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五月定期在北京举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品牌会展活动之一。

北京作为首都,教育科技最为发达。科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宣传推广效应突出。通过展会平台,将推荐和吸纳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龙头和科技创新企业、高端和前瞻产品参加展览推广、展示交易、交流合作,更有效地宣传展示教育装备科技新品,交流研讨教育装备科技创新,推进促成校企教育装备应用合作,引领教育发展趋势,推进中国教育产业,搭建专业国内外沟通、贸易、交流平台。

展览内容

◆创客教育及课程 ◎科学技术及探索: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机器人教育(教育机器人、机器人教育课程);编程教育等; ◎创客教育平台:创客教育实验室;创客空间;3D打印设备及应用;三维设计系统及应用;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AR(Augmented Reality混合现实)等应用技术等; ◎创客教育产品:科学课程,DIY产品、电子积木等; ◎创客教育成果:儿童创客教育成果等。 ◆儿童科学素养教育 ◎机器人教育:机器人课程培训、机器人教育加盟等 ◎儿童科学课程:科学课程、科普绘本、科学实验器材、手工课程等; ◎科普产品类:科普产品、动植物模型(标本)、望远镜、显微镜等科学观察实验产品; ◎科技发明产品:魔术产品、儿童产品、环保新发明等。 ◆儿童新媒介教育 ◎儿童新媒介教育(软件):儿童网络教育、远程课堂、智慧课堂、多媒体教育软件、儿童手机、儿童平板电脑等; ◎新媒介教育设备(硬件):翻转课堂、教学软件、互动教室、虚拟教学系统、智能化课堂教学系统、智能学习系统、电子教室、多媒体教学平台、电子书包、微课录制设备、云教育服务平台等;

参展说明:

本届展会注重国际性、科技性、创新性,因此所邀请的参展单位须同样注重。组委会将着重邀请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创新教育装备企业参展,特别是能对教育发展起到革命性推动作用的科技新品优先安排

参展时间:2019年10月24-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联系人:高珊珊

电  话:18518819953(微信同)

邮  箱:3309765869@qq.com

【参展范围】

展览内容

◆创客教育及课程 ◎科学技术及探索: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机器人教育(教育机器人、机器人教育课程);编程教育等; ◎创客教育平台:创客教育实验室;创客空间;3D打印设备及应用;三维设计系统及应用;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ARAugmented Reality混合现实)等应用技术等; ◎创客教育产品:科学课程,DIY产品、电子积木等; ◎创客教育成果:儿童创客教育成果等。 ◆儿童科学素养教育 ◎机器人教育:机器人课程培训、机器人教育加盟等 ◎儿童科学课程:科学课程、科普绘本、科学实验器材、手工课程等; ◎科普产品类:科普产品、动植物模型(标本)、望远镜、显微镜等科学观察实验产品; ◎科技发明产品:魔术产品、儿童产品、环保新发明等。 ◆儿童新媒介教育 ◎儿童新媒介教育(软件):儿童网络教育、远程课堂、智慧课堂、多媒体教育软件、儿童手机、儿童平板电脑等; ◎新媒介教育设备(硬件):翻转课堂、教学软件、互动教室、虚拟教学系统、智能化课堂教学系统、智能学习系统、电子教室、多媒体教学平台、电子书包、微课录制设备、云教育服务平台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珊珊

 话:18518819953(微信同)

 箱:3309765869@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0-24
结束日期:2019-10-27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