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33届广州陶瓷工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第33届广州陶瓷工业

 

主办单位: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三十余载铸就享誉全球的行业盛会

中国陶瓷产品制造业近四十年的迅猛发展,离不开陶机装备与原辅材料技术的助力和推动。1987年,广州陶瓷工业展应运而生,并一直担负着“请进来”和“领出去”的重要使命,积极扮演着“展示尖端技术”、“加强技术交流”和“促进商贸合作”的重要角色,为中国乃至世界陶瓷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十多年来,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主承办单位与众陶瓷人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共同将一个地区性小展会打造成为享誉全球的品牌盛会,匠心铸就了一块令中国陶瓷人引以为傲的金字招牌。

 

 

行业领军企业一致认可的品牌展会

在这个万商云集、精英荟萃的国际会展商贸平台上,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前沿技术、尖端产品和先进理念,来自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行业人士和专业买家,齐聚一堂深入交流、洽商合作、共谋发展。广州陶瓷工业展俨然已经成为全球陶业人士一致认可的优质品牌。

品牌的力量在于它不仅品质可靠而且值得信赖。在参加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中,超过80%已经连续参展10年以上。国内外顶尖企业的共同选择,就是最有代表性和最具说服力的语言。

 

 

引领陶瓷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广州陶瓷工业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涵盖了原辅料、装饰材料、机械装备、零配件、设计服务等一应俱全的陶业上游产品和服务。展会推动先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引领着世界陶瓷工业技术发展方向。

【参展范围】

建筑卫生陶瓷及日用陶瓷生产加工设备

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

节能环保技术装备

智能制造技术

陶瓷喷墨印花新技术

陶瓷装饰新材料

陶瓷原辅料、耐磨及耐火材料

模具、工具、配件及附件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18
结束日期:2019-06-21
展会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