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23-26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参展联系:黄峰183 2111 1954 (兼同微信) 工作Q:362267219   
 
展会规模:超70000平米,超700家展商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智慧物流再掀波澜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是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作为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全球系列展的一员,CeMAT ASIA始终秉承CeMAT展会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展会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展出品质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加,已经成为亚洲地区物流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8亚洲国际物流展手册聚焦“智慧物流”,来自全球的600多家知名企业重点展示了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的高新产品及技术,展出面积超70000平米,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当前,德国“工业4.0”席卷全球,中国同样推出了“中国制造2025”重大发展战略,智能制造已然成为了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2018年的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都带来了切实可行的工业4.0应用产品及技术,上演了一场智能制造的精彩盛宴。
 
      2019年,CeMAT将继续在金秋时节如期而至,“智慧物流”将全面升级,我们盛情欢迎您的加入。在这里,物流全行业的国际关键角色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物流智能化,物流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当前潮流趋势。CeMAT将是你精准定位全球目标客户的最佳选择。
 
      CeMAT ASIA一直致力于站在行业前沿,为物流企业打造最优质,最尖端的展示平台,为物流专业观众呈现最前沿的产品,科技与理念。2019年,CeMAT AISA将再次迎来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采购商和行业专家。加入我们,您将再次赢得向全世界,全行业展现全新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契机。
 
参与历届展会的知名展商
仓储物流的完整系统和仓储车间设备
德马泰克,大福,胜斐迩,村田,冈村,Swisslog,TGW,范德兰德,昆船,北起院,北自所,今天国际,中鼎集成,鼎虎,中集,科陆,SFA,FIVES,华章等
 
物料搬运和设备:
林德,丰田,永恒力,科朗,小松,Kalmar,Fantuzzi,OM,曼尼拓,TCM,斗山,力至优,伟轮,现代,合力,杭叉,比亚迪,夏工,龙工,柳工,一拖,友高等
 
物流控制和软件:
ZEBRA,西门子中国,东芝泰格,辛那提克,爱欧,ISA,上尚,富士通,卓越,南开戈德,先达,希创,天梭,Wolco,招商迪辰,博科,金东康世腾,Cab等。
 
起重设备及其配件:
科尼,德马格,Gorbel,安博,Columbus Mckinnon,Eurocrane,ABM,斯泰尔,Morris,双鸟,华德,诺威,冠亚,德益,力福通,睿仕达,纽科伦等。
 
展品范围:
机械搬运设备及配件,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内部物流系统与软件,物流服务与外包。
 
 
联系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emat业务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宵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联系人:黄峰 先生 183 2111 1954
E-mail:shanghai-hf@163.com   
商务QQ: 362267219

【参展范围】

机械搬运设备及配件,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内部物流系统与软件,物流服务与外包。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emat业务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宵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联系人:黄峰 先生 183 2111 1954
E-mail:shanghai-hf@163.com   
商务QQ: 36226721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0-23
结束日期:2019-10-26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智慧物流再掀波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