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广州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                    广东省经销商商会                

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

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                  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


            

 

CSF2019回顾››››

四馆联动,展览面积近达 5 万平方米,观众7万多人次,其中海外观众6000 多人次。创下了该公司历届展会参观人数之最,阵容强大,实现了巨大跨越,成为全球自助售货行业较具人气及较大规模的开年大展。

展会同期举办亚太自助售货行业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新零售高峰论坛、中外客商招待晚宴。全面呈现了国内外自助售货行业先进理念、模式和发展方向,理论研讨交流强化了对中国自助售货行业发展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促进了国内外在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交流、交谊,推动了自助售货行业发展。

 

精准对接››››

2019广州商业博览会国际/国内采购商普遍获得展商认可后,组委会加大国际推广力度。

l 2019本届主要采购商来黎巴嫩、埃及、秘鲁、罗马、美国、丹麦、津巴布韦、瑞典、中国、印度、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亚、英国、巴基斯坦、意大利、墨西哥、乔治亚州、尼日利亚、荷兰、保加利亚、加纳、尼泊尔、马来西亚、德国、拉丁美洲、泰国、菲律宾、印尼、南非、毛里求斯、瑞士、坦桑尼亚、阿联酋、突尼斯、约旦、土耳其、卡塔尔、孟加拉国、阿尔及利亚、沙特阿拉伯、哥伦比亚、新加坡、迪拜、危地马拉、斯洛伐克、比利时、爱尔兰、奥地利、法国、伊朗、肯尼亚、科威特、阿曼、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斯里兰卡、新西兰、丹麦、伊拉克、宾夕法尼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加拿大、日本、阿联酋、香港、台湾等国家/地区,组委会通过获取采购需求精确推荐专业的参展商。

l 定制展商采购商。通过媒体、短信、邮件、传真、网络宣传、杂志宣传、电话、寄信(邀请函+门票)邀约等方式向参展商目标观众发出邀请。主要包括:参展商的合作伙伴、长期合作采购商、全国/国际售货机运营商、地方经营单位(全国飞机场、汽车站、家医院、银行、剧院、博物馆、高铁站、火车站、地铁站、公园、会展中心、学校、少年宫、体育场所、KTV、迪厅酒吧、电影院、酒店、大卖场、大商场等)、行业协会、媒体、政府单位机构、食品饮料商等各大负责人进行邀约。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1、各类型自助售货机

2、礼品机型售货机及自助休闲娱乐设备:

3、自动售货零配件及材料:

4、通过自动售货机出售的快消品:

5、支付系统及自助售货科技:

6、自动售货服务产品运营服务公司

【联系方式】

主办方联系方式››››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华珍

手机:18718846159(微信)          电话:020-36657000转联系人

网址:http://www.chinavmf.com      传真:020-36657099   

邮箱:18718846159@163.com          Q  Q: 3328753733

办公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中100号科汇金谷三街四号4楼(邮编:510320)

【交通路线】

> 无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3-04
结束日期:2020-03-06
展会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