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国际大健康展丨健康产业展丨健康服务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8月29-31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发力大健康产业 为“健康中国梦”插上腾飞的翅膀。
 
    从20世纪80年代起步的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在短短二十多年时间里,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独特的产业。在国民从温饱向健康消费迈进的进程中,注重健康已经成为当今人们的共识,这些观念催生了保健品消费的大市场,营造了保健品产业发展的广阔空间。
 
    如今,营养保健品市场的幼稚期已经逐渐过去,消费者进入了理性选择阶段。随着消费经验的积累和知识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己身边的口碑宣传,不再轻信广告。人们不再盲从,而是开始甄别、挑选、确定适合自己的保健品。消费者对产品的功能认识在不断加深,并逐渐形成消费理性,会侧重选择品质可靠、知名度较高的保健品品牌。
 
    未来10年,中国营养保健品的发展,将沿着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老年人到中青年、滋补功能到健康膳食补充剂的方向“进化”。
 
    2019年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观众来源
 
    1、有实力、信誉、销售网络的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应用商、贸易公司及保健食品专供中心等。
    2、专业营养保健食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网商、百货商场、医药商业集团、绿色保健食品连锁店
和经营专柜、养生服务机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机构、私人会所、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等。
    3、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50 多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行业协会、20 多个省市驻京办事处、
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干休所、科研机构及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者等。
    4、顾客服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礼品定制、重要团购单位等。
 
详情请联系组委会:直泉鑫 177 0134 6459      邮箱:1609340243@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29
结束日期:2019-08-31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