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丨国际健康产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时间:2019年8月29-31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2019年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和市场的蓝海也已吸引了众多企业布局。目前来看,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2030年将超过16万亿元,是目前市场规模的3倍。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各地相继出台多项举措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并将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以及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健康产业再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21世纪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互联网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集中产业。而未来十年将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结合发达国家的健康产业发展经验来看,中国大健康产业占GDP的比重不足 5%,与发达国家的10%以上有很大差距。在产业结构调整成为主流趋势的情况下,中国鼓励大健康产业发展出台利好政策的可能性仍将持续。
 
    为企业更好布局深耕大健康产业,2019年8月29-31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召开一场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现场观众来源:
    养生机构、医疗美容/药妆、民政采购、日化专卖、养老院/社区、婴幼食用专卖、健康中心等。
    产品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技术应用商,家庭采购、连锁加盟、公益机构/组织、行业协会等。
    医院/医疗机构、药店/连锁药店、私营医疗、企事业单位、专卖/经营专柜、酒店/旅居、综合市场。
    网络电商、连锁商超、综合产品批发市场、驻华采购商、进出口商、行业技术人员与关注者等。
 
详情请联系组委会:直泉鑫 177 0134 6459      邮箱:1609340243@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29
结束日期:2019-08-31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