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国际电子展览会-2019年韩国KES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08-11日

展会地点: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 Hall A, Hall B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韩国电子信息通信产业振兴会

展位价格:2019年3月31日前报名展位费享受9折优惠

展品范围:

电子元器件组件:模块和零部件、其他电子零部件、仪器仪表、

消费类电子产品:

图像及解决方案、多媒体和家庭娱乐、家用电器汽车电子及安全。

信息化/产业电子:

ICT:通信、移动设备、导航、IP、网络解决方案、线缆、计算机、PDA、笔记本电脑、服务器、软件、存储等。

软件:手机软件、嵌入式系统、D/W&CRM、云计算、数据存储、信息安全、软件包、系统集成等。

 

韩国首尔国际电子展览会(Korea Electronics Show)将于2019年10月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办,由韩国电子协会KEA主办,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49届,历久弥新。该展是通过国际UFI认证的专业电子展,在亚太地区有较高知名度,是亚洲电子展联盟(AEECC)的展览会之一,与中国CEF展、日本CEATEC、台湾电子展、香港电子展在10-11月份相继举办。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韩国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现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亚洲市场,特别是韩国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重要的展会。该展会聚集了世界上电子、电子产品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亚洲业内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具体资料请咨询 --- 深圳市沃尔德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0-08
结束日期:2019-10-11
展会地点: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 Hall A, Hall B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韩国首尔国际电子展览会-2019年韩国KES展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