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3届中国(东莞)国际胶粘带与薄膜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国(东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CAPE)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华南模切、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市场的导向和风向标,更成为各商家厂家发布新产品、形象宣传的首选地。是一个专业以各种胶粘带、功能性薄膜、加工设备及相关材料为核心的展会。除了吸引来自业内的模切加工、薄膜生产及光电显示制造客户外,依托手机产业集群地理优势、在生产基地里无缝对接,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更聚集了来自触摸屏、手机、消费电子、光电显示、电子制造服务、汽车医疗新能源等下游应用领域的专业买家驻足参观。主办方还将推出现场商业配对服务,服务于薄膜、胶粘带、加工设备及相关材料的参展商。仅上届现场就齐聚100多个品牌、500多款新产品,展出面积高达20000平方米.,本届展览面积拟定30,000平方米,设置8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将云集中外品牌展商达320多家,宏大的规模阵容与国际影响力将成为历届之最!

 

【参展范围】

功能性薄膜(产业用):BOPET、PET/CPP薄膜、离型基材膜、胶带基膜、IMD装饰膜,石墨导热,隔热/汽车膜(贴膜)、窗膜,反光膜、高亮膜、绝缘薄膜,抗静电膜等。

精密涂布与加工:精密涂布机械设备、分条机、分切机、收卷机、复合机、自动切台,裁切机/模切机设备、贴合设备、卷取设备。

薄膜成型:吹膜生产线、薄膜挤出生产线、流延膜机、拉伸机、缠绕膜机。 

检测与配件:薄膜在线瑕疵缺陷检测、涂布在线测厚设备、UV固化装置、涂层干燥设备、电晕机设备/光学膜除尘处理、张力控制/纠偏控制器装置、刀片、过滤装置、涂布胶辊、静电消除器、离子风机、离合器、涂布机废气处理设备等。

原料及化工产品:功能薄膜与粘性胶带生产用原料及化工产品,包括胶粘剂、离型剂、树脂、有机硅胶、保护膜胶水、薄膜涂料、色母粒、热熔胶、助剂、油墨等。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5556058
联系人:符西溪  
手  机 :15322340609
微信:huiduo009
QQ:151264108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7-19
结束日期:2019-07-21
展会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深圳会多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