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大利亚狩猎渔具船艇及户外装备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6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澳大利亚狩猎渔具船艇及户外装备展

时间:2019年8月16-18     地点:澳大利亚 墨尔本

展会简介】

一年两届的澳大利亚渔具及船艇展,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钓具展、船艇及户外用品展会。每年春季在布里斯班、秋季在墨尔本举办。展会开放三大展馆、户外展区及车辆竞技场,展品涵盖狩猎追踪用品、垂钓用具、船艇、户外用品及越野车辆等。

2018年展会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达2万平米,迎来中国、法国、俄罗斯、澳洲本土、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20家展商,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0名观众。展会得到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与一致认可,超过92%的观众表示会购买或者推荐展会上展商的产品,96.43%的展商对该展会效果和观众质量表示满意,95.7%的观众期待新产品。

 澳洲幅员辽阔,由东至西、从南到北各有4000公里左右,温度分布范围从热带到温带,先天造就一个适合各种户外活动的环境。作为全球最大的岛屿,澳大利亚一年中大多数时段温度都较为温暖,而且鱼种繁多分布范围也很广。垂钓运动在澳大利亚十分普及,有近千家钓鱼俱乐部,钓鱼人口众多,市场广阔。

传统上澳洲自早期移民时便喜好户外休闲活动,各种运动皆十分盛行,澳洲各阶层人士也非常热衷于运动,这也造就了澳洲户外用品市场的火爆。运动可以说是澳洲人民不可或缺的一种生活方式,其所能带动的运动相关用品及器材市场相当庞大。但澳洲消费品制造业向来不发达,主要以进口为主,户外用品市场也不例外。

【展会现场】

   

2019年澳大利亚狩猎渔具船艇及户外装备展

 

 

【参展范围】

【展品内容】

1. 四驱车辆:越野车辆、配件、保护装置、安全设备、急救装备、露营车、车载冰箱、帐篷、装饰等;

2. 钓具及船艇:钓鱼竿,鱼钩,抄网,浮漂及附件,绕线轮,防水靴,钓具箱,渔饵,鱼类探测器,鱼绳及线索,钓鱼服装,钓鱼专业用刀、船艇、快艇、气垫船、船艇等;

3. 户外用品:防寒手套,防护服装(头盔、护膝、防护镜等),追踪相机等设备,自行车、山地车、潜水装备、野营厨具、野营照明、户外家具、滑绳、攀岩、跳伞、气球、户外探险、医疗用品、无人机等;

 

【联系方式】

联系:广州迪冠展览有限公司
qq:1452383825
电话:020-38993551
手机:1562640596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16
结束日期:2019-08-18
展会地点:澳大利亚 墨尔本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州迪冠展览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