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博会|北京健康展|2019健博会|2019中国健康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400.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CIHIE2019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4月17日-1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CIHIE2019第26届中国(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8月28日-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CIHIE2019第中国(成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10月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国际交流促进会

中国营养理事会

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

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    

协办单位  中韩健康美业联盟

美中品协会

韩国有机农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李先生 18917221892(同步微信)QQ:2953120809

 

★ 往届回顾及背景

由商务部支持批准的“2018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CIHIE”展。春节展已于4月0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秋季于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8CIHIE春季展共吸引了来自27个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大会展出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创下历届之。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近50个和地区的5.5万人次专业观众;直接和间接促进产业贸易近10亿。

世博威人倾注十四年心血,现已将“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打造成了中国健康产业大展,未来十年,世博威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的风雨兼程,力争将中国大展培育为亚洲乃至大展。历经十几载的积淀,公司与国内外近万个生产厂商和营销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他们的信任和青睐。我们专业化的服务、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品牌化的发展路线、信息化的运营经验赢得了广大与会客商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多个部委及行业内机构的高度认同和支持,这也为未来“世博威健博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万亿市值引发健康

时代的高速发展促使人们渴望健康回归。健康产业将取代引领人类“第四波”的计算机和互联网创新,成为下一步发展关键的“第五波”,进而上升为大产业。这是一个人人主动追求的产业,大家都想活得健康,延缓衰老,避免疾病,每个人都希望预防而非治疗。如今健康产业发展的速度不可比拟,市场呈现几何倍数增长。健康产业正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中国政府的大力提倡与宣传,健康产业已被提到的高度。据相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中国健康产品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以几何级增长,将形成引人注目的一个万亿市值的新市场

★ 本届概况介绍

“2019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春季北京展”简称“世博威-健博会”,定于4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届时将邀请世界各国业界专家及企业代表代表出席,并做深度交流和探讨演讲。截止目前,组委会已接到: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港台等多个海外相关机构的合作组展的邀请,这预示着世博威健博会向健康产业大展迈进提供一个新的历史机遇。众所周知世博威健博会是通过整合各类资源、协调商家、经销公司、消费者之间关系开拓的一条崭新、便利的生态销售渠道。第25届健博会秋季展,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引进更多知名企业,联合更多国际合作机构。如果您不想错过本届盛会,请报名参加和我们共同成长,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参与支持!

★ 关于参展商

1、所有参展企业的参展品种应具备生产者和经营有效期内的《》、《营业》、《商标注册证》、《QS认证》以及产品功能认证等合法审件。参展产品质量经过认可检测 机构检测符合相关标准。

2、确定需要参展后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选定自己理想展位,再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3、展位分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4、为了帮助客户赢取市场荣誉,扩大产品销售,组委会设置评奖活动,凡参加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客户均可参与,大会奖项设置“金奖”; “指定产品、推荐产品”奖;“诚信企业、诚信品牌”奖;“科技创新” 、“四新”奖;(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5、为展现公司实力,树立企业形象,组委会设立了冠名和协办方案,有意向的企业请向组委会索取相关协办赞助方案和回报条例!

6、为扩大贵公司的宣传力度,组委会免费提供贵公司网站和大会链接服务。

★ 关于专业观众及买家组织

【专业观众来源及分布】

1、有实力、有信誉、有销售网络的经销商、商、商、应用商、贸易公司及食品中心等。

2、专业营养食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商业集团、绿色食品连锁店和经营专柜、馆、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私人、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等。

3、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130多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行业协会、50多个省市驻京办事处、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敬老院、疗养院、科研机构及营养食品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者等。

4、顾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等、、美容院、礼品店、重要团购单位等。

【经销商、商的邀请及政策】

1、我们将公司现有的数据库中数万余个的经销商、商、分销商进行邀请;

2、展会实施专业观众预登记形式,凡预先登记的专业观众可免费获取展商和新产品信息等相关服务;

3、在国内外行业内报纸、、网站等专业主流媒体宣传和报道本次展会新动态,通过国内外专业媒体代邀专业观众和参展商;

4、我们将以短信、邮件、邮寄等形式将展会信息公布于专业观众,并及时更新展会数据;

5、我们将在户外及公共媒体(如:地铁/公交/路牌等)全方位投放广告宣传,发布展会信息,拓宽宣传渠道和邀请到更多高端人士;

6、为了给国内外各地经销//采购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欢迎世界各地经销//采购商提交意向申请表,您的信息我们将及时递交正在寻求的厂商或总,我们将尽全力促成双方的合作;

7、对所提交意向申请的经销商,将免费获赠大会厂商目录产品光盘资料一份,并免费在大会上宣

传6个月以及每年不间断的收到我们邮寄给您的新产品信息,帮助您随时了解行业动态。

★ 推广宣传

1、针对性推广——根据不同参展商的具体需求,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设计有特色的活动专场,在不同的阶段进行不同的、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

2、强有力的宣传——2018第23届健博会-春季展计划宣传推广包括报纸、电台、电视、专业及户外等硬性广告,策划平面报道,视媒报道,听媒报道,开辟平面专刊、专业网站,开发第三媒体(发行门、请柬),在整个展会组织过程中形成多方位、多视角深入浅出的宣传攻势。

3、渐进式推进——根据展会的运作规律,将整个宣传推广过程划分为展前预热推广、展前全面推广、展中深度推广、展后服务推广等四个阶段,各阶段工作重心不同,宣传推广的重点也各有不同。整体展现本届食博会的国际化服务理念。

★ 选择世博威健博会的理由:

1.世博威人通过15年的积淀,现已掌握了近40个和地区食品相关领域的数万条有效的买家采购数据库,这一点足以满足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和质量保证;

2.世博威健博会被商务部评定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域受政府引导扶持的重点展会,享受政府补贴。

3.世博威健博会经过15年精心培育,已达到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成效。随着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的提高,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专业参观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健康业界公认的亚洲规模大、效果好、人气旺的行业盛会;

4.针对性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自从参展商报名参展后,我们会在时间由专职人员一对一服务,将根据参展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向特约的买家邀请和组织,确保展会现场每位展商都可以遇到自己意中的经销商及采购商,从而实现企业参展的核心目的。

★ 参展程序

1、将公司营业、、产品认证盖章传真或寄送至组委会,以便核对参展资格;

2、展位安排将以“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的原则。填写申请及合约表,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3、递交参展申请表后七个工作日内请将参展费全部款项汇入组委会,逾期展位将不予保留。

4、组委会收到参展申请表及参展全部款项后,于一周内回复展位预订确认函,并于2019年3月20日前发出《参展指南》。

★ 报名联系方式: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   邮编:100123

联系人:李根柱  先生       电话:18917221892(同微信)

Q  Q:2953120809            传真:010-85841055

邮箱:genzhu_li@163.com    

         

 

【参展范围】

★ 如果您是下列供应商,请预定展位:

A、营养品及食品类  B、家用医疗器械类    C、艾灸制品及艾灸仪器类

D、智慧医疗及可穿戴设备类  E、康复护理及居家养老用品类  F、中健康类

G、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  H、居家环境及空气净化类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方式: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   邮编:100123
联系人:李根柱  先生       电话:18917221892(同微信)
Q  Q:2953120809            传真:010-85841055 
邮箱:genzhu_li@163.com    

【交通路线】

>
如何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市内公交:18、847、848、特8外、300外、300内、379、641、419、95、367、127、130、132、536、596、671、601、984、运通104
 
首都机场:
 
方案一:
 
步行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站;
 
乘坐 机场巴士4线 至 三元西桥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方案二:
 
步行至地铁T3航站楼站;
 
乘坐 机场快轨 至 三元桥 站下车(B东北口出);
 
乘坐 847、641、671、95、601路等公交车到 静安庄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乘坐出租车费用约60元(按行车最短路程计算)
 
北京站:
 
乘坐 地铁2号线(外环),在 东直门 站下车;
 
步行至 东直门 公交车站,乘坐966路(或130路)公交车到 国际展览中心 站下车;
 
或步行至 东直门外 站,乘坐18路(或132路,379路)公交车到 静安庄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乘坐出租车费用约30元(按行车最短路程计算)
 
北京西站:
 
方案一:
 
乘坐 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 至 六里桥 站;
 
换乘 地铁10号线(首经贸方向) 至 三元桥 站下车(C3口出),乘坐 641路 公交车至 静安庄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方案二:
 
乘坐 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至 军事博物馆 站;
 
换乘 地铁1号线(四惠方向) 至 国贸 站;
 
换乘 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方向) 至 三元桥 站下车(C3口出),乘坐 641路 公交车至 静安庄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乘坐出租车费用约60元(按行车最短路程计算)
 
北京南站:
 
乘坐 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方向) 至 角门西 站;
 
换乘 地铁10号线(大红门方向) 至 三元桥 站下车(C3口出),乘坐 641路 公交车至 静安庄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乘坐出租车费用约60元(按行车最短路程计算)
 
北京北站:
 
方案一:
 
步行至 西直门外 站;
 
乘坐 运通104路 公交车在 静安庄 站下车;
 
步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方案二:
 
乘坐 地铁2号线(内环),在 东直门 站下车;
 
步行至 东直门 公交车站,乘坐966路(或130路),在 国际展览中心 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费用约40元(按行车最短路程计算)
 
自驾车路线:
 
1、由首都机场方向来——沿机场高速公路自东向西至三元桥后,右转沿三环路向西行驶至三元西桥左转即可。
 
2、由京沈高速公路方向来——从京沈高速公路至四方桥右转,沿东四环中路到四惠桥,左转沿京通快速路到国贸桥右转,沿东三环北路至三元西桥左转即到。
 
3、由京津塘高速公路方向来——从京津塘高速公路到分钟寺桥右转,沿东三环路北行至三元西桥左转即到。
 
4、由京开高速方向来——从京开高速公路到玉泉营桥,沿三环路到三元西桥左转即到。
 
5、由京港澳高速公路方向来——从京港澳高速公路到六里桥,沿三环路到三元西桥左转即到。
 
6、由京昌高速公路方向来——从京昌高速公路到马甸桥左转,沿北三环中路、东三环北路至三元西桥右转即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4-17
结束日期:2019-04-19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