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得益于物联网、云计算、智能终端等技术的发展,加上“中国制造2025”政策的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在近几年得到了迅速发展。接下来的五到十年,将是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极为快速,但也是最不可琢磨的时期,由于住宅家庭、大型楼盘等商业项目成为各行业争夺的焦点市场,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承接平台成为各方力量首先争夺的目标。智能家居市场被称为下一个千亿元级别的市场。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非常注重家居生活的品质,从而对于舒适生活和健康生活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打造智能舒适家居生活环境,引领健康舒适生活。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是更多家庭的新的追求。而河南地处中原是我国人口大省、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也是中国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重要交通枢纽。更是众商家的必争之地,国务院批复的《中原经济区规划》指出建设郑州都市区,将郑州定位为立足中原的大都市,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ZZSHE2019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30-9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立足中原、辐射全国,为行业和企业创建更优质高效的交流平台,同期联合第四届郑州水展&空净新风展联合举办,与广大业内人士一道打造行业盛会,共同促进商贸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参展范围】

智能家居:控制主机、电器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暖通空调系统、智能家居软件、家庭网络系统、智能面板/插座、智能睡眠与健康监测、花草自动浇灌、家庭机器人、云平台等

智慧社区与家庭:智慧物业管理软件、物业设备管理系统、车辆道闸系统、社区广告系统、社区通讯光网络系统、社区安全视频管理系统、社区巡防系统、车辆停车管理系统、支付系统等

智能环境解决方案:智能空调、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新风机、智能除湿器、智能净水器、智能饮水机、智能水龙头速热器等

智能家电:智能晾衣架、智能扫地机、智能遥控器、智能电视、智能厨卫、家庭净化器、智能灯、智能投影仪、智能坐便器、智能按摩椅等

智能门锁与安防解决方案:家庭锁、酒店锁、公寓锁、办公室玻璃门锁、智能安防门、智能室内门、智能摄像头、智能猫眼、门磁窗磁红外检测、烟感\水浸\气体检测报警器、社区门禁一体机、停车场道闸等

智慧家装:OTA、门禁系统、家装ERP管理系统、全屋智能灯光系统、睡眠管理系统、美容设备套餐、影音娱乐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安全管理系统、厨电设备、水电气管理系统、养老管理系统、婴幼儿智慧管理系统、空气系统、智能茶室、健康监测系统、衣物管理系统、智能晾衣架、智能鞋柜等家居系统等

核心技术与平台:通讯技术平台、物联网通讯协议、芯片、智能硬件技术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平台与场景平台、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服务云SAAS平台、算法、AI语音与视频应用

【联系方式】

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25号  邮  编:450008

 话:0371-55636875     17365983519

联系人:苏 18837175502(微信)

邮箱:3292443038@qq.com          

http://www.cwpe-expo.com

【交通路线】

> 一、地铁:(运行时间:6:00-22:00)
地铁1号线:沟赵站—河南工业大学站—郑大科技园站—郑州大学站—梧桐街站—兰寨站—铁炉站—市民中心站—西流湖站—西三环站—秦岭路站—五一公园站—碧沙岗站—绿城广场站—医学院站—郑州火车站—二七广场站—人民路站—紫荆山站—燕庄站—民航路站—会展中心站—黄河南路站—农业南路站—东风南路站—郑州东站—博学路站—市体育中心站—龙子湖站—文苑北路站—河南大学新区站—金水北区站。
二、换乘指南 :
1、新郑国际机场
◎乘坐地铁2号线至紫荆山站,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下【C口出】
◎城际列车至郑州东站或乘坐机场大巴至民航大酒店转乘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下【C口出】。
2、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
◎乘坐26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2、郑州高铁东站
◎乘坐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乘坐162路,在商务内环路九如路站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3、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中心站
◎乘坐地铁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乘坐26、206路, 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乘坐312路,在黄河东路九如路站下,步行至会展中心。
4、郑州汽车客运总站
◎乘坐962路或62路到紫荆山站,换乘地铁1号线或换乘26路、919路,在会展中心站下【从C口出】。
 ◎乘坐603路到二七广场正兴街换乘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乘坐551路至火车站西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乘坐B16路,在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乘坐B1路,在纬五路站下,换乘206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5、郑州汽车客运新北站
◎在刘庄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紫荆山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乘坐地铁2号线、909、903、962、29、62、9、K903路在黄河路站下,在黄河路花园站换乘23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
◎步行至花园路国泰路乘坐162路至商务内环路九如路站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步行至花园路国泰路乘坐156路至上午内环路众意西路、换乘CBD接驳专线一号线或B19路在市房管局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6、郑州汽车客运南站
◎步行至南三环京广路站乘坐B3区间,在南三环紫荆山南路换乘地铁2号线换乘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乘坐906路在中原路大学路站下车,换乘地乘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在南三环京广路站乘坐B3至中州大道民航路站、在商务内环路商务西六街换乘CBD接驳专线一号线或B19路在市房管局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乘坐906、62、126、203路,在市第六人民医院站下车,换乘b16路,在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站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7、郑州汽车客运东站
◎乘坐123路,在东风南路公交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乘坐47路至在黄河南路金水东路站,换乘26路在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站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乘坐165路,在商都路十里堡站换乘B16路在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站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8、郑州郑汴路客运站
◎乘坐206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9、郑州汽车客运西站
◎乘坐地铁1号线(市体育中心方向),在会展中心站下车【从C口出】。
◎步行至建设路文化宫路站,乘坐919路至市房管局下车,步行至会展中心。
自驾
◎连霍高速-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京港澳高速-金水东路-金水立交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出租车
◎新郑国际机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80元
◎郑州火车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25元
◎郑州高铁东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20元
◎郑州客运总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26元
◎郑州长途客运新北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25元
◎郑州客运南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28元
◎郑州客运东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20元
◎郑州郑汴路汽车客运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15元
◎郑州客运西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费用约30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30
结束日期:2019-09-01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 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高雄市水处理器材商业同业公会 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河南国际工商联合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