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拉丁美洲体育采购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1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随着美国 CEMS-Global 在巴西的展会取得成功,它又为巴西和全拉丁美洲的整个体育行业推出了另一个非常重要的 B2B 贸易展——“2019 年度拉丁美洲体育采购展览会”——体育行业采购博览会

“2019 年度拉丁美洲体育采购展览会”将在圣保罗完善的 B2B 中心举办,引入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将使其成为领先的体育行业采购市场,在巴西庞大的市场中创造新的商机,同时也将有助于您进军潜在的南美地区。该活动将展示与户外和室内运动、健身和健康相关的各种产品和服务。

巴西——“金砖四国”之一,它最近超越英国成为全球第六大经济体。它的经济实力位居南美之首,在西半球位列第二。巴西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未来几十年,巴西有望成为世界五大经济体之一。巴西作为世界新兴经济体的领导者,随着其被列为金砖国家之一而首次受到广泛的关注——金砖国家是十年前给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贴上的标签;因为它们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巨大的市场机会。如今,巴

西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并以其在拉丁美洲的巨大市场和战略地位,来维持其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商业发展和出口国之一的实力。巴西被称为“一个尚待开发的潜力世界”。作为金砖国家之一,巴西拥有 2 亿多人口,是体育产业增长最快的市场。巴西的体育产业一直以每年 7.4%的平均增长率持续增长。目前,全国体育产业总产值的近 70%来

自体育零售业,只有 30%来自体育服务和间接收入。这意味着巴西体育产业所经手的 500 亿美元中,有近350 亿美元来自零售业。

体育用品的销售包括整个体育行业的消费,其中健身时尚市场占有很大的比例,其利润也在逐年增加。服装、登山鞋和慢跑用品、游泳衣和斗士服都是图表中的主要产品。随着巴西电子商务的发展,销售额也增长得更快。

从各个方面来看,体育产业在过去的十年里取得了巨大的增长。毕马威指出,整个全球体育市场——包括基础设施、活动、培训和体育用品——的价值估算在6000-7000亿美元之间,其增长速度超过了大多数国家的GDP 增长率。与此同时,根据麦格理研究公司的数据,2014 年 NPD 集团的全球体育用品市场价值约为3180 亿美元,2005 年至 2014 年间的年销售额增长率约为 4.3%——是整个消费领域的 1.5 倍。并且,到2020 年,它仍将继续增长 5.6%。

综合以上所有事实,巴西和整个拉丁美洲仍将是体育产业的一个非常热门的市场。2019 年度拉丁美洲体育采购展览会”将成为巴西拉丁美洲体育领域最大的 B2B 网络和销售中心,并将满足这个发展最快的行业的需求,将拥有来自各个区域的参观者/买家。CEMS- Global 将提供商业配对服务,以进一步协助所有的参展商。

“2019 年度拉丁美洲体育用品采购展览会”将使巴西和整个南美地区的买家能够在圣保罗完善的 B2B 中心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内和国际制造商和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圣保罗“2018 年度拉丁美洲体育行业采购博览会”的参展者将包括零售商、进口商、产品分销商、贸易商、批发商、代理商、采购办事处、体育联合会、学院、俱乐部和协会;体育部门、健身和体育设施和一般公众。最优质的产品将由亚洲顶级制造商带到展会上,出口到世界各地。设备、运动服装和健康方面的创新与质量和风格相结合将是展会成功的关键。

自 1992 年成立以来,美国 CEMS-Global 在这个跨越 27 年的时间里,作为跨国展览组织者,已经取得了值得称道的成就,其业务遍及全球 4 大洲,每年组织 40 多场贸易和经济重要领域的展览会。

 

本次展会开放对象:商务/贸易参观者和一般公众

【参展范围】

运动 区(户外、 探险和室内运动 用品

运动器材、运动场所器材、体育赛事、运动管理、运动品牌、运动安全装备

运动服、运动鞋及配件

体育用品、体育咨询与营销、家具、地板、音响和灯光、电子竞技

体育旅游、书籍和出版物、支持服务和门户网站

健身区

健身和健身房器材、健身技术、小工具和移动应用

健身中心、健身设施管理、健身理念

健身产品和补充剂

健康食品和饮料、能量饮料

健康区

保健品、EMS、康复

物理治疗、损伤与疼痛管理、运动医学、外科药物、营养与饮食、医院与健康服务、专业服务

【联系方式】

单位:北京中展华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艾丹15810377081

电话:010-64365788

邮箱:cctexpo@163.com 

网址: www.cct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27
结束日期:2019-08-29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中展华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