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 展会亮点

1. 行业巨头的积极参与:历届展会得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煤、陕煤、国家电投、中广核、西电集团、龙煤、兖矿集团、延长石油集团、淮北矿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神东天隆集团、华能、中国华电集团、徐矿集团、陕西有色集团、榆林能源集团等大型煤炭能源企业,以及郑煤机、平煤机、北方交通重工、科工集团、西安煤机、山西煤机、法国液空等煤炭及能化装备企业的积极参与。

2. 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榆林国际煤博会是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能源展会,被列为榆林市重大活动项目,是榆林市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是榆林向世界传递的一张名片。博览会自创办以来得到了省政府、主管厅局的大力支持。相关部委领导、省领导、省厅领导及榆林市委书记、市长等主要领导多次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3. 辐射范围逐步扩大:榆林国际煤博会影响范围已涉足整个鄂尔多斯盆地及山西、内蒙、宁夏、山东、河北、甘肃、新疆等地区。历届展会的专业观众榆林约占50%,鄂尔多斯、铜川、银川、吕梁、庆阳、平凉等周边市县约占30%,其他地区约占20%。

4. 强劲的宣传推广计划:将在《中国煤炭报》、《中国能源报》、《榆林日报》投入大量的广告宣传,以及在榆林各主要路口投放巨幅广告、在主要街道投放灯杆广告。还将向陕西、内蒙、宁夏、甘肃、山西的煤炭企业分批次邮寄请柬及海报。并在国内外60余家行业网站展开合作。

5. 市场优势: 榆林是陕甘宁蒙晋中心城市、能源金三角、煤炭产能大市,榆林煤、气、油、盐资源富集一地,,开发潜力巨大。煤炭预测储量2800亿吨,天然气预测储量6万亿立方米,岩盐预测储量6万亿吨,石油预测储量10亿吨。

二、 参展手续

1. 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 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10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帐户;

3. 展品运输、展会接待、报到住宿等事宜待会前半个月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手册;

4. 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以维护大会的整体形象,如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参展范围】

一、 展示范围

煤炭机械设备展区:

1. 采煤机、掘进机、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

2. 煤炭提升设备、运输、除尘、通风、排水等;

3. 无人开采、智能化采掘、智慧矿山;

4. 煤矿信息化平台、煤炭交易平台、煤炭物流平台等;

5. 煤炭洗选加工工艺及技术装备;

6. 煤矿安全预警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矿山消防系统与设备、矿用通讯技术、矿业管理软件、井下个人安全防护等;

7. 煤炭地质勘测、基建施工技术装备等;

8. 矿井电气、供配电、电线电缆,矿用车辆、矿山工程机械设备等;

9. 煤炭产品及兰炭交易展区;

10. 煤化工、煤直接/间接液化技术与装备等;

11. 污水处理、环境工程、脱硫脱硝、厂区清扫设备等。

【联系方式】

一、 大会组委会

 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区明珠大道

 17742436072     真:0912-8162299

 网:www.cycechina.com

联系人:王文涛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9-05
结束日期:2019-09-07
展会地点:榆林煤博会场(市委西侧)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榆林市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