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大健康产业展会北京健康管理展览会北京营养健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LCIHE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29——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召开。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国健康行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秉承:大力发展我国健康事业、推动全面健康国家战略的办展理念。LCIHE为适应市场发展,为国内外参展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平台;LCIHE展览面积将进一步扩大至40000㎡,观众进一步完善达10万,同期论坛进一步丰富到16场。 
 
北京大健康展作为国内最有价值的健康及养老养生产品与服务采购盛宴,充分整合线下与线上采购渠道,全方位打造企业合作与产品对接平台,精准满足展商的个性化需求,定向邀请国内潜在采购商。“会”与“展”无缝结合,整合行业最强资源。展会现场将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政策及行业解读会、商业渠道对接会、企业技术交流&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权威、专业、有效的活动。
    
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由一批植根展览行业发展多年的展览人组成的;拥有行业优质的媒体资源,且具备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自大会组委会成立,就设立有“媒体资源部”,从根本上做好大会和参展企业的展前预热和展后的宣传工作。本届大会将于2019年8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开幕。秉承展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北京大健康产业展精心设计和策划展前、展中和展后配套活动,力求以展会为载体,为参展企业提供多维度、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平台,相信参展企业定会从中受益,拥有满满的获得感作为健康产业链组委会深知仅仅是推广展示、渠道拓展功能已远远不能满足品牌快速发展的需求,所以组委会自开始办展后,每年都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融入更多跨界资源。将依据品牌和渠道发展生态需求,不同层次地融入更多品牌发展所需资源。同时与全国性采购团无缝对接,打造真正的国际交流及商贸一体化平台。
 
专业高端的展示平台,精准庞大的数据库为健康业内企业已经专业观众带来无尽的便利;组委会以展前、展中、展末三个阶段针对40万业内人士数据库以短信、邮件、电话通知的方式尽数通知,针对大型商超、大卖场、专业经销商、事业单位做独立的大客户邀请函专门邀请以保证参展商的参展效益。
 
展品大类:凡涉及健康行业企业和相关产品经销者均可参展;保健/特医食品、婴幼/老年类、中药饮片类、医药类 、美容养颜类、保健用品及家用医疗类、养生保健用品、产品、家庭治疗设备、功能性纺织品类、健康管理服务类、智慧健康类、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及平台、软硬件等、大健康产业园区、基地等(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展会全称:2019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8月29日-31日(9:00-16:30)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大会网址:http://www.lcihe.com
订展热线:联系人:叶曼曼   手机:18911447607(同微信)
                邮箱:1670567404@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展品大类:凡涉及健康行业企业和相关产品经销者均可参展;保健/特医食品、婴幼/老年类、中药饮片类、医药类 、美容养颜类、保健用品及家用医疗类、养生保健用品、产品、家庭治疗设备、功能性纺织品类、健康管理服务类、智慧健康类、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及平台、软硬件等、大健康产业园区、基地等(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曼曼   手机:18911447607(同微信)
                邮箱:1670567404@qq.com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29
结束日期:2019-08-31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