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景区创新博览会)是在景区景点与主题乐园创新发展、传统文旅游乐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需求下孕育而生的,景区创新博览会是集文旅景区组织及配套设施、主题公园项目、旅游规划设计施工、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景点乐园投资及服务运营机构、景点景区乐园机构文旅全产业的中西部一大特色的专业展,本着“深耕行业、服务行业”的宗旨,遵循“科技使游乐更精彩、游乐让生活更美妙”的主题,打造专业性、针对性、创新性的交流推广平台。2019年,成都游博会将秉持初心再出发,坚持专业贸易、中端采购与品牌推广并行的发展思路,搭建文旅游乐行业的交流平台,助推行业共赢发展!

回顾2018

2018展会面积较2017年同比增长23.3%

参展企业:324家,同比2017年增长70%

观众人数:10841人,同比2017年同比增长32.42%。

媒体曝光:136家

报道篇幅1619篇
 

展望2019

核心买家提升合作竞争力

目前拥有核心买家团队,在了解参展商的展出产品及推广需求的前提下,安排专职人员针对云、贵、川、渝等省市800家有大宗采购需求的政府部门、大型商场、培训机构、体验中心及经销代理商进行一对一邀请,展会现场与相应的生产厂商直接对接,并在展前、展中、展后为核心买家提供一流优质服务。

市场地推提升展会渗透力

市场地推团队为扩大经销商深入了解成都游博会会做宣传邀请,展开地毯式推广工作,2018年将印制60万份观众邀请函并派遣100余名市场地推人员,针对云、贵、川、渝等省市县级专业观众面对面进行发放,邀请商户到会参观。

市场组团提升观众到场力

市场组团涉及川、渝、贵、云各区市县地区,并与各大游乐城、行业协会/商会、媒体单位,联合组织邀请商家、会员单位组团到会参观,并免费提供大巴接送服务。将不断拓展合作新市场、协会等渠道。

展会专业观众邀请渠道

政府/协会合作: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和团体、设计院所的宣传,组织专业人士观展。

行业媒体宣传:与360余家行业网站, 120余家行业杂志、200多个博客论坛进行了广告展示和展会信息发布合作。

大众媒体宣传:如:《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重庆商报》《重庆晨报》《贵州都市报》《云南日报》及省市电视台进行广告合作和展会新闻报道。

户外广告: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的游乐城、广场、产业园区及高速路口发布户外广告。

全国展会宣传:组委会赴国内外参加文旅、游乐、游戏设备类相关的所有展会,进行现场招商和观众组织,针对全国业内人士做深度推广。

呼叫中心邀请:拥有50余固定呼叫坐席,对数据库中460,00条专业买家进行电话一对一邀请。

短信及邮件推广:500,00条短信每月发一次,700,00份EDM邮件定期向专业观众发送,确保邮件精准达到目标客户。

新媒体平台推广:在充分利用展会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基础之上,运用Ad7、DSP、百度竞价、百度网盟等精准营销平台,针对目标客户群体最大化曝光展会相关信息。

同期会议:

西部景区景点转型升级研讨会

四川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创新发展峰会

西部乡村旅游振兴战略发展研讨会

景点乐园转型升级研讨会

【参展范围】

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局协会、旅游城市、旅游景点景区及各地域景点景区乐园、研学场地以及各机构
景区配套设施:智慧旅游系统、文旅公司、景观规划公司、景区新型二次消费产品、乡村旅游装备、研学配套设施、旅游户外用品装备

民宿:古村落文化体验民宿、景观特色民宿、城市民宿、精品客栈、文化酒店

集成房屋:帐篷式酒店、节能房屋、轻钢房屋、木屋、集装箱房屋、星空屋

旅游投资:景区投资开发、田园综合体、文旅特色小镇、营地基地、休闲农庄、度假综合体等

园林园艺:园林机械、园林工具、苗木、草种、园林景观、草坪、肥料、观赏植物、温室设备、城市绿化、有害生物控制等相关企业

主题公园项目:各主题公园、游乐园、博物馆、规划馆、科技展示中心、创意旅游项目
旅游规划设计施工:旅游现代设计机构、景点景区规划、设计、咨询与工程,景观雕塑及园艺工程、旅游景区相配套工程单位
景点景区乐园机构: 景点乐园投资及服务运营机构、景点景区乐园运营商、品牌合作、展示规划设计与品牌推广商、旅行社

【联系方式】

028-8608031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7-05
结束日期:2019-07-07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