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0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简介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西安丝路旅博会”)是独具主题特色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已于2014-2018年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丝路旅博会是旅游界同业人员交流交易的国际化平台,是兼顾B2BB2C的特色旅游展,并以此独具特色模式于2018年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
年西安丝路旅博会规模:
展出面积:40,000平米          商务洽谈:6000多场       意向金额约:16.5亿元
合同(协议)金额:360亿元     专业观众:7500余人次     公众:90000余人次

展会亮点
网上预约洽谈系统
每位参展商都可单独获得OPSA(online Pre-scheduled Appointment System)账号,展商及买家通过OPSA系统于展前预约。展会现场配有专门买卖家商务洽谈区,洽谈合作更具实效性,实现展中有效洽谈,提高展会交易效果。

2.B2B
B2C高效、同步运行
交易会期间B2BB2C同步展开。一方面,汇聚高品质旅游资源,进行高效B2B专业洽谈。2019年西安丝路旅博会将严格筛选、定向邀请500名国内外有效特邀买家,实现旅游业广泛合作。2019年西安丝路旅博会还将邀请超过7,500的专业观众,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另一方面,展会现场进行B2C旅游产品优惠展卖活动,实现现场收益。B2C展卖针对西安市广大公众、优质专业买家、特邀买家等,使交易双方在交易会上达成共赢。使买家能够获得期望旅游产品,卖家能够降低运营成本、达到预期展卖额度。

3.
举办旅游行业论坛
举办丝路旅游主题论坛,汇聚旅游界思想。展会期间行业趋势发展论坛、专项旅游论坛精彩纷呈。

4.
全方位、多渠道、高精准的宣传推广和媒体曝光
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瑞来森”)在旅游业已深耕多年,拥有数万人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近百万人的有效公众数据库和数百条专项邀请有效观众的渠道,能够确保2019年丝路旅博会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的数量和质量,帮助参展商达到有效宣传的效果。瑞来森将为2019丝路旅博会投入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媒体版面费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步进行,全方位、多渠道、高精准的宣传推广,曝光度极高!

【参展范围】

国内外旅游机构/旅游企业  
中国各地方旅游委/局
旅游及相关行业协会
旅游目的地
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冬季旅游目的地
冬奥会供应商
露营企业
运动休闲娱乐场所
旅行社
酒店及特色餐饮服务机构
景区、主题公园
车船公司
航空公司
文旅综合项目
户外用品
旅游地产  
医疗机构  
康养旅游相关单位  
旅游商品及旅游相关行业  
会奖旅游、智慧旅游服务机构  
旅游新闻媒体  
房车企业  
其他相关旅游企事业单位

【联系方式】

国内展商咨询

国内展商咨询
    李林丰

电话:17801020382

房车露营展商咨询

联系人:崔斌

    话:13513644555  

联系人:高喜旺

    话:13934549888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29
结束日期:2019-03-31
展会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