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建材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7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上海建材展/2019上海建博会/2019年上海建材展览会/2019中国建材展/2019上海国际建材展/2019年中国建博会
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2019第三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材及室内装饰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7月17-19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
为亚洲顶尖地产、建筑、设计及酒店业者   提供一站式精品建材采购及解决方案
展出面积:200,000平米   
参展商: 2,200家参展商     观众:100,000名来自全球的参观者
组织机构: 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 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参展咨询:曹海燕13636523393(兼微信)  在线QQ:624274783
 
创新安全,美丽生态
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ESBUILD)。展会围绕宣传绿色建筑理念、技术和经验,促进绿色建筑建材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为目的,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建材发展趋势,贯彻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法规、方针和政策。
 
上届回顾
   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1000多家建材企业参展。其中国内企业821家,国外参展企业200多家,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共吸引了80000多 人次的专业买家。同期举办近40场的系列论坛活动,主要以主题发展论坛与研讨会、现场大赛活动,参展企业产品发布及技术交流会等形式展开。展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的建筑材料生产、经销企业参观,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地产开发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政府职能部门等相关管理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项目业主、采购商及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
   “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ESBUILD)。展会围绕宣传绿色建筑理念、技术和经验,促进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为目的。通过“四节一环保”(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顺应绿色、生态、健康,展会云集了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绿色建筑建材品牌,如欧文斯科宁、上海建材集团、汇丽集团、北新、斯米克、振申、欧诺创能、雅致、机械施工集团、加拿大木业、港龙、日本木材中心、正泰、艾欧史密斯、盛世博扬、威能、菲斯曼、格兰富、六星、澳贝尔、博洛尼、巨合等高端品牌,充分展示了绿色建筑建材的最新技术,为业界的标杆聚会。
 
2019年上海建材展展会内容
全装修板块:国内外知名室内设计单位、装潢企业;全装修企业、智能家居系统集成服务企业;内部门窗、整体家居、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快装墙面、集成墙板、轻质隔墙、地面铺装、龙骨吊顶、三恒系统、智能家居、家居照明等。
建筑节能板块:建筑保温,外墙新材,外墙外保温系统,内墙保温装饰材料,内外墙涂料,真石漆,彩色饰面砂浆,新型功能涂料,墙体装饰材料,门窗幕墙,建筑防水,原材料、部品件及机械设备,建筑光伏新能源节能技术。
房屋系统板块:装配式建筑,被动房,模块化房屋,集成配套,旅游休闲房屋,新农村建设房屋,民宿系统,主题公园,木结构建筑,木结构建筑配套,旅游休闲篷房,篷房配套。
装饰建材板块:室内装饰材料,装饰板材,生态壁材,石膏线条,铝塑板,弹性地材,竹产业。
陶瓷卫浴:建筑陶瓷,陶板及薄瓷板,马赛克及手工砖,胶粘剂,美缝剂卫生洁具,龙头花洒,按摩浴缸,淋浴房,智能卫浴,智能马桶,厨房设备等。
别墅配套:别墅电梯,别墅及高端建筑建材,高端家居,别墅建筑室内设计软件。
 
2019年上海建材展参展费用
品牌区:标准展位:15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光地:1580元人民币/平方米
A区:标准展位:13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光地:1380元人民币/平方米
B区:标准展位:11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光地:1180元人民币/平方米
 
2019年上海建材展同期活动:
“上海(国际)环境设计周”-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中国城市家具联盟、同济大学上海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经纬国际设计集团、美国Gansler 、意大利阿克雅建筑师事务所、日本GK十大设计团队联手打造。
第七届中国绿色低碳建材与生态地产对接项目发展论坛(拟)
(上届论坛在三天展会期间共12场演讲,累计吸引超过2000人次听讲,上海建工集团、城建集团、中建八局、苏浙施工单位及驻沪办事处等众多地产企业关注支持,主题涵盖绿色低碳建筑在旅游养老地产中的应用及日常的安全规范等题目,现场反映热烈。
 
2019年上海建材展/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组委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盛泽路8号(延安东路口)18楼
电话:021-31317249
联系人:13636523393(兼微信)  在线QQ:624274783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7-17
结束日期:2019-07-19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