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第三届养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三届国际养老产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属于北京最专业的养老产业展会,现场有养老地产展区,老年用品展区、老年康复展区、养老院展区,老年服务展区,适老家居展区,旅居养老及智慧养老展区等多项养老有关专业型展览会。

“2019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经过精心策划,凭借专业的展览经验,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的咨询洽谈。往届展会的专业性以及庞大的专业观众客流量使展商大为满意。

“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必将又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良好的行业运作能力,定能给展商带来更好的宣传效果!我们已经在养老展会行业中占到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更知道“任重道远”。我们也将会继续提升,加速“北京老博会”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展商需求,打造精品专业养老展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展商。
  “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3月31日至4月2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位预定;157 1888 2306 邢新帅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31
结束日期:2019-04-02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